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逐夏

逐夏

 

【男神x你】论现任男友看到你和前任的照片

周泽楷x你

这个梗已经在我脑海中出现太久啦!

望喜欢

——————————————————

某个星期六的下午,你和周泽楷恰好都闲在家里,你默默的看了自己乱糟糟的家一眼,一把扯过周泽楷

“枪王大大我们大扫除吧!!!!!”

周泽楷低头眨了眨眼睛“好”

——————————————————

虽然说是要大扫除,其实自己家里也没有太多灰尘,只是擦擦桌子,扫扫地,清理清理杂物和天花板。

周泽楷将柜子上的箱子挪开,打算擦一擦柜子顶,却发现一个黄色的箱子。

不是我的。

这无疑是周泽楷脑海中的第一反应。

周泽楷讲你喊了过来,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你,无疑不透漏着对这个箱子的好奇。你看了看这个箱子,才想起来这是你之前搬到周泽楷家时拿来的,至于装了点啥……你还真不记得了。

“小周你想看呀”你望了望他

“恩,可以?”

“看呗看呗,反正又不是小黄书”

周泽楷表示他又一次被自家媳妇打败。

你们抱着箱子挪到客厅,你坐在周泽楷前面,周泽楷从后面抱住你的腰,头靠在你的肩膀上,等待着你把箱子打开。

箱子上布满了灰尘,刚刚打开还呛了你一口。

很快,答案揭晓。

那是属于你的,你曾经的青春。

最上面一本是几本杂志,出乎人的意料的是,杂志的封面都是你。你自己本来就是个美人坯子,大学学的摄影,在没钱更新自己那台旧了了相机时,你打过工兼过职,包括平面模特这项工作。要不是因为自己喜欢摄影,大概就会走上模特的道路吧。你笑了笑,翻看着自己曾经的模样。

“好看,漂亮”周泽楷好听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还带有一点小小的自豪感。

“那是!也不想想你媳妇是谁!”放下手中的杂志,又回到箱子里面。

相册?

你的疑惑出现,你记得搬到他这的时候,相册都拿来了呀,这是啥。

“看看不?”你望着周泽楷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表达了他主人此刻兴奋的内心。

当然,如果你想起来里面都有点啥,你是打死也不会让周泽楷看的。

相册翻开第一页,都是你的照片——笑着的,睡着的,睡眼朦胧的,嘟嘴的。

那张你睡着流口水的照片,让周泽楷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啪的拍了周泽楷一下“别笑别笑!严肃认真!”

周泽楷暗自给拍照片的人点了个赞,继续往下翻去。相册接下来的内容,可让周泽楷笑不出来了,甚至让这个被称为枪王的男人有些黑脸。

你一挑眉,艹,这他妈不是前任从你的生日礼物吗!这几乎都是你跟他的合影啊!

你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也不敢回头看周泽楷的表情,值得窝在他怀里,默默的看着他翻相册的动作。

整个屋子静的吓人。

相册里面的,有你和前男友一起过生日的,有你和前男友一起在沙滩上的,更可怕的是你还穿着泳装,还可怕的是周泽楷还没有见过你穿泳装的样子。

直到看到最后一张,你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沃日,接吻照。

看到这张照片时,你的内心几乎都是崩溃你。

求此刻我的内心心理阴影面积!——心有多大,阴影面积就有多大。你在心底咆哮。

啪的一声,相册被合上了。“小……”你的周字还没出来,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你扔在沙发上,等你回过神来,周泽楷已经压在了你的身上,那本相册也被甩在了地上。

没等你说话,周泽楷的唇已经压在你的上面,霸道而且充满野性,他强大的占有欲在这一刻完全爆发出来。

一只手将你的两只手控制在沙发上,让你不得动弹,另一手在你的身上游荡,将你的上衣很快拽了下来。松开面红耳赤的你,他在你上面静静的看着你,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对相册内容的愤怒和你的占有欲。

“他和你……”男人的双唇缓缓张开

“接吻?”

“拥抱?”

“泳衣?”

“聚会?”

你在下面气喘嘘嘘,弱弱的说“我都忘了这相册了……谁没几个前任啊是不是……”

哦你忘了,周泽楷就没前任。

周泽楷一只手附上你柔软的地方,说“他见过……现在的样子吗”

男人的动作让你的忍不住喘出声。

惨了,他很在意

“当然没有!泽楷我的第一次是你的呀……对吧……”你在他下面用着软软的声音企图博的他的同情。

周泽楷恩了一声,很快压在你身上,继续刚在未做完的动作。

————————————————————

第二天,当你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就听到熟悉的相机拍照时的声音,你疑惑的扭头一看,发现是周泽楷拿着相机在床边看着你。

“早上好啊小周”你打着哈哈对周泽楷说

“早上好”周泽楷声音充满了笑意“今天,去游泳?”

你看了一眼周泽楷手里的相机,想想刚才他说的话

啧,果然很在意

————————————————————

欢迎捉虫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不来点小红心?

逐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逐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