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献给喻队

献给喻文州的【生日祝福】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致喻文州--

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你从默默无闻的少年,已经成长为荣耀的“四大战术大师”,成长为蓝雨的队长。

说起来,你总是被嘲笑成手残。 其实你的手速也不慢,但放在职业圈里就有点勉强,甚至只是及格。然后就是凭借这样的手速,你将蓝雨推上了第六赛季总冠军的座位。而你,一战成名。

荣耀教科书叶修曾经说:“我敬佩的是韩文清,可让我真正害怕的是喻文州。”能让荣誉史上最大的BOSS叶修说出这番话,足以看出你对战术的造诣之深,你笑容背后的可怕。

一句话评价蓝雨:手残队长带领的以话痨队员为核心的一支奇葩队伍。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赛场上,你不紧不慢的发出指令,指挥全场,你操控着索克萨尔,作为赛场上整个队伍的核心,如同灯塔一般照亮前进的道路。夜雨声烦的头顶上冒出无数的文字泡,进行着垃圾话攻击,郑轩总是一口一个压力山大,14岁的卢瀚文也总是元气十足,你的背后是一群可靠的队友,徐景熙的奇葩治疗。然后,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守护着他们的队长。--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面,而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同。

我知道,你是队长。一开始,你并不被看好,可是你却说“ 我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我是黄少天的好朋友,也不是因为索克萨尔的操作人空缺,我站在这里是因为蓝雨会认为我具备的能力,我将会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你在经历失败后不能像黄少天一样嘲笑那些无知的人。你只是笑着指出那些人,一字一句回答他们。你沉着冷静,但也不甘。

你总是带着微笑走在队伍的最前方,毫不犹豫的发动命令,毫不犹豫的战队。你的笑容,温柔而又危险 。

你的存在,对于联盟来说是一个奇迹。没有人想象过如果你有了叶修的手速会怎样,你就是你,无可替代。

你用自己的信念,站在荣耀的顶峰 。 你这一路走来,历经沧桑。

你的荣耀不败,你们的荣耀不败,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喻队,生日快乐。

                                     --2.10

最后的最后,谢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