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对他说的引言

景寒度枫_:

浮烟陌璃:



原本真打算全都写的。


但我身患自己脑补爽了就不想再动笔写了癌。






刘小别中心


一切,都要先问过手里的剑才知道!


——《全职高手》第九百二十二章


 


喻文州中心


“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全职高手》第一千三百九十五章


 


王杰希中心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全职高手》第一千三百二十五章


 


叶修中心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全职高手》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卢瀚文中心


他不需要保护,他可以直面所有挫折,摔得越重,他爬起得越快。


跌跌撞撞,直至彻底飞奔起来。


——《全职高手》第一千三百九十三章


 


周泽楷中心


无解。


周泽楷无解。


——《全职高手》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孙翔中心


如果说之前大家从孙翔身上看到的是成长的话,那么此时,众人从孙翔身上已经意识到了一种可怕。


——《全职高手》第一千六百一十一章


 


黄少天中心


而他,却以黄金一代为名,正式踏入职业圈,最终驾驭着以剑圣为名的角色,驰骋在这片赛场,拥有了曾经做梦都没有想到过的广阔天地。


——《全职高手》第一千四百一十章


 


唐昊中心


唐三打转瞬杀至,他现在就是呼啸的尖刀,比起昔日林敬言在的时候,更犀利的一把尖刀。


——《全职高手》第一千一百零九章


 


于锋中心


“我想试一试,凭我自己手中的重剑,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


——《全职高手》第一千三百四十四章


 


张佳乐中心


为了冠军。


——《全职高手》第七百五十九章


 


林敬言中心


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选择放弃,除了他自己。


——《全职高手》第一千五百七十五章


 


方锐中心


他做到了所有人都以为不可能的事。


——《全职高手》第一千六百三十五章


 


邱非中心


“我们回来了!”


——《全职高手》第一千三百六十章




评论
热度 ( 1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