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看似高端其实神经病的荣耀特工局和特工们【二】

之前写的快完工的文丢了……所以又写了一遍23333

因为有人看所以我就继续写了OwO

请保持室内明亮

如果忘记前篇请自寻OwO

——————————————————————

“叶修,这次任务怎么分配。”唐柔将两把手枪放在腰间的枪袋内,细心的检查好弹夹和防弹衣,顺手将两把做工精巧的猎刀卡在大腿两侧,望向叶修。“我,你和黄少郑轩方锐担当抓捕者,现场的情况由哥指挥,具体的还是交给年轻人吧。”

“前辈您过奖了,除了叶队所说的,沐橙在旁边大楼时刻准备狙击,宋晓守在后门以防万一,我负责联络和控制大楼的全部系统,没有异议吧?”喻文州一边笑着回答,一边将大楼地图发送给每个特工。

“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我一定保证完美无缺的执行任务的,虽然也要叶不羞的指挥这件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事让我完全不能忍,但既然是队长你的战术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忍受这个猥琐无下限的家伙了,队长我跟你说要是在任务是我牺牲了一定不是敌人的关系一定是老叶惹的祸!”最大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特工,一脸愤慨的望向自家队长表示了他此时的郁闷。

“那我就在车里待命了。”喻文州完全无视了自家副队,一脸笑意的继续说。

“有能耐你别听啊!”叶修抽着烟一边回话。明明都是精英级别的特工,两个人互相讽刺的程度却只有小学生级别。“好了好了,你们俩个人。”喻文州笑着拜拜手,却在下一秒改变气场,眼睛微眯,仿佛黑暗处捕食的饥饿野兽。“允许当场击毙,执行任务。”

郑轩用小刀试了试门锁,结果纹丝不动,朝叶修望去。“切——”叶修微微皱了皱眉头,咬了咬口中的烟暗暗不爽,真他妈想爆了这扇门。——来自叶修的内心情况。因为要避免打草惊蛇,叶修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方锐,少天,你们从楼顶向下攻破, 其他人从一楼窗户突破。 ”被点名的两人抬起头了“了解。”

叶修敲了敲耳朵内的传声器“喂手残,我说你这半天都还没发来地图,行不行啊。”(此时的地图是指整栋楼的结构图和人物活动图)车内的喻文州不停的在键盘上跳动着手指,并向叶修回了话“我说叶神,人家好歹也是破了我们的九级文件的黑客,哪会这么容易就破了,可是——”喻文州顿了顿,带着笑意挪动嘴唇。

“还是太嫩了。”

话音刚落,每位特工的手机屏幕上立刻出现了地图。方锐和黄少天得到地图后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刻找到大楼监控死角,利用刻刀向上攀去。叶修扫了一眼地图,迅速带领其他队员朝东边的窗户赶去。

爬到楼顶再利用一个半开窗户翻身进入,方锐和黄少天轻而易举的就进入了大楼。唔方锐一边抽出腰间的手枪,一边发着牢骚“啊……好想快点结束任务啊,我还约了老林去T市逛逛呐。”“卧槽方锐,我们现在执行任务着那你居然想着出去玩!身为一个特工你这样对吗?!我告诉你……”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指了指旁边走廊,朝方锐竖起两根手指头并做了一个握枪的动作。方锐立刻会意,敲了敲耳机问道“老叶,遭遇二人,携带武器。”这么快?叶修皱了皱眉说道“别出声,击杀,完事之后去把监控室那几个人解决了去。”得到指示的两人瞬间明白,该干活了。

胜利,你就活着,失败,你就死去。两人也是有着多年刑侦经验的老特工,这些老道理他们还是知道的。同时,两个人都将手枪放回腰间,拔出了藏在身上的尖刀,无声的靠近男人。

在男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和另外的同伴已经被捂住了嘴,冰冷的尖刀已经摩擦着颈部。瞬间,脖子处的大动脉就被割破,新鲜的血液从尚还温热的颈部喷射出来,两旁贴满玫瑰花壁纸的墙面瞬间鲜红一片,玫瑰花显得更加妖娆。

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仍然睁大的眼睛诉说这自己的不甘与疑惑。方锐并没有往地上的尸体望上一眼,只是擦擦了脸上的血液,跨过尸体走向黄少天“监控室在7楼,下楼吧。”“就等你这句话了!走勒走勒!”黄少天将刀换做手枪,推开楼梯间的门,大步走了过去。

———————————————————————

文里说的地图,如果需要得到这些就需要将大楼内所有的监控扫描,根据计算得到结构图,并将里面的红外线扫描机、能量感应器与特工的设备相连,其实是为了突显喻队的能力啦

我对方锐大大是真爱!

有隐藏cp看到了吗

评论 ( 4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