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论男神看到你出女仆cos

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个!

开学前最后一发【方锐x你】(内设黄烦烦和其媳妇出场

默默撸的段子   ooc ooc ooc!!

准备好了吗?没问题的话请往下看吧

请保持室内明亮´∀`

———————————————————————

【方锐x你】

夏日的阳光总是那么的坑爹。

你仰卧在沙发上嘴里叼着冰棒,独自享受着空调的抚慰。自家男票去荣耀宣传,虽然他有叫你一起去,但是看了看外面的烈日,你毫不犹豫的将方锐推出门外,一边看着他的苦脸一边淡定的挥挥手祝她好运。

然后,意外发生了。

你本以为你的假期就这样快乐的度过。黄太太却打来电话“你一定要帮我!两个女仆妹子亲戚都来了!死活不穿短裙!我都上阵了好么!你不来的话店就没法开张了!方太太你忍心么?!”。

隔了一个电话你都感受到了黄太太的欲哭无泪。黄太太是个专业咖啡师,人长得也是美哒哒的关键话很少,出cos什么的完全没问题。差了一个人却找到了你,虽然你外貌什么的完全没问题,但这种事情还真没有经验,她能找到了你去干这个活,让你产生一丝不祥的预感。

虽然不想帮忙,但鉴于黄太太为这次的女仆咖啡厅付出了相当大的精力,你还是高高兴兴的去帮忙了。

按照黄太太发来的地址,你找到了咖啡厅。

卧槽?走到地址后你就傻掉了。这咖啡厅分明就开在荣耀活动的会场旁边!联盟大概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几乎有名的战队的主力和王牌选手都出现了在这里。

也就是说,你穿女仆装时,可能遇到方锐。

在联想黄太太之前的种种表现。卧槽!这厮明明是害怕单独遇到黄少天拉你当垫背的!你愤怒了。

你推门进去就看到穿着女仆装的黄太太在店内忙前忙后,先不说头上的猫耳,单论裙子的长度你就想捂脸。黄太太一看到你来了,立刻拉你到了更衣室,火速换了女仆装化了个妆就将你推向工作岗位。你拉拉裙子,心里默默抽了黄太太一脸就满脸笑容的去迎客。

因为活动的关系,大部分人还是买了带走的咖啡,只有极少数的留在店里慢悠悠的享受时光,翻翻书,看看电脑,这些人虽然平凡至极,但却组成了现在这个社会。

在你成为编辑之前,你吃过很多苦,家里家境并不好,大学的时候就开始打各种工。也亏是你打工,你才有幸遇到了方锐,遇到那个值得你陪伴一生的男人。你们中间是他先告的白,你没有犹豫就扑进男人的怀抱。

这个拥抱,是你这一生中做的最棒的事。

方锐这个人,虽然比赛时猥琐至极,生活中也时常猥琐,但却十分可靠,总是察觉到你的不开心,总是有办法让你振作起来。他就像一颗太阳,在你这片小小的天空冉冉升起。

待你到大学毕业,他正好转会兴欣,你毅然决然的跟着他来到了H市,在这里扎根,当了一名编辑。

等到下午5点的时候,黄太太给你给你端了一杯卡布奇诺,沉重的说道“方太太,活动五点半结束,少天回来接我。你要帮我关好店门。”“呵呵。”你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在底下踢了黄太太一脚。

只要有一个客人你们就不能换回衣服。黄太太正满脸笑容的给客人端去咖啡,黄少天就推门进来了,虽然武装的严密,但嘴是挡不住的“媳妇媳妇 我给你说今天会场的人真多啊,周泽楷竟然一个人就收到了十几束花,周泽楷收到花就算了你说连老叶都收到花了这多么不科学!这让我简直不能忍!哪家妹子这么没审美居然…… ”黄少天的话一瞬间停止,抬头看到了女仆装的黄太太,脸一瞬间就黑掉了。“我能解释!是方太太让我干的!”

你的脸一瞬间就黑掉了,心里大喊几声卧槽小婊砸你敢不敢再扯点!

然后你一脸惊恐的看到黄少天掏出手机拨打号码,惊吓般的听完黄少天说完“方锐,你媳妇在我媳妇店里打工,还穿着女仆装,你赶紧过来把她领走。”语言精辟简陋简直不像黄少天。说完话的黄少天立刻拉着黄太太走进更衣室,关上门,锁掉。

你愤怒了,你们调情我没意见!先把衣服给我让我换了走好吗!你的内心此刻犹如惊涛骇浪般。

五分钟后,你看到一脸笑意的方锐走进了店。你干笑着看着他,不住地往后退。“点心大大……方锐大大……你听我解释,这是有原因的……”

方锐将外套脱下罩在你外面,拉着你就走出店门直奔车内。

坐在车内的你绕着手指,用斜眼看向方锐。方锐此时的脸色也说不出很好,只是沉默的开着车。车一开到家,方锐锁好车门就拉着你走上了楼。

你也感觉到方锐的怒气,不敢说些什么在后面跟着。家门关好的那一刻,你就感觉到一股力将你压在墙壁上。

随即你的唇上就感觉到一股柔软,他将舌头伸进你的口腔里与你的舌一起共舞。不同于之前那种时时刻刻都能引起你身上火的吻,此刻的吻充满了方锐原本没有的霸道。待到你喘不过来气时他才放开你,唇与唇分离之时,一条银丝仍然连接它们。

方锐将吻重新印在你的脸上,舌头伸出来轻轻滑动。手也从你的大腿内侧不住的滑动,本来裙子就断,叫他这么一折腾就已经快要滑下去了。

“方锐方锐”你低低的喊着他的名字,他停下手中动作,将额头抵在你的额头上,用着他自称最真诚的双眼与你对视“媳妇我说你啊,裙子这么短是要干嘛啊,没经过我的同意你知不知道我会吃醋啊”

“方锐大大……是黄少媳妇哭着要我去的……我也没办法啊”

方锐坐在沙发上,将你坐在他的大腿处面向他,一只手覆在你的胸前“哎呦喂,这还有理了。”方锐顿了顿说道“想当女仆没问题啊,你在家当我一个人的女仆就好了嘛,衣服也不用了,咱来直接的。”

你也听懂了他的话,拍着他的胸说“方锐大大你真猥琐!我没那种癖好!”

方锐将头埋在你的颈部,声音压的很低“媳妇,我吃醋了,我真的吃醋了”说完就一把抱起你走进卧室。

第二天早上,你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面前的方锐,那双你最爱的眼睛仍然闭着,阳光轻轻笼罩在他的身上,让人幸福。方锐谈不上十分帅气,但是你心中最满意的丈夫。

没一会方锐就睁开了眼,笑着对你说“哟,没想到方锐大大这么帅气,让媳妇你都看着迷了。”

“你滚”你没好气的回答他,然后缩回他的怀着。

过了一会你重新抬头,迎上他的双眼,笑道

“早安方锐大大!”

“早安方太太!”

他是这么回答你的。

——————————————————————

虽然题目是这样 但是感觉完全文不对题  那就算了吧

肉写多了=_=

这篇文章大概有三分之一在铺垫,有三分之一在扯黄少,只有三分之一献给最爱的方锐大大,也许是因为我的写作风格吧,一写略长的文章我就会铺垫的特别多,请谅解。

如有不足之处欢迎点评。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