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你】论姨妈来时怎么办

翻了这么多男神x你的痛经篇,忽然感到要是不疼怎么办【其实是我不疼……(划)和姨妈来时姨妈巾没有怎么办

不要看我 我就这么邪恶【划

ooc ooc ooc!

请保持室内明亮

很少  很短   的   小段子

———————————————————————

【 姨妈来时不疼篇 】◆◆◆◆◆◆

某月的某天,你的亲戚准时到访,虽说一部分妹子在来的时候都会疼经,但你表示你从来就没享受过这玩意,即使你在姨妈期间吃过冰淇淋吃过辛辣,打过篮球跑过步,但都没有发生过

【黄少天】

黄少天眼巴巴的坐在你的旁边,看着歪躺在沙发上的你问道“媳妇媳妇,你来月经的时候为什么都不经疼啊,你看你吃过冰淇淋喝过冷饮虽然我有阻止过你但是你都完全不听仍然继续吃,怎么我看你都不经疼啊,不是说女孩子吃过之后都会经痛吗难道说这也是骗人的,媳妇媳妇你回答我嘛。”

你在底下默默踢了黄少天一脚“怎么,希望我经痛?”

“不是不是!!!!媳妇媳妇我爱你爱的深沉怎么可能舍得让你疼得死去活来的!!!你一定要相信我!!!让疼经都去死吧!!”

“那你为什么老期待我疼经?”你带着一脸困惑转头问他。

黄少天少有的脸红了“那是因为上次我们队长因为他媳妇疼经就回家照顾她了,我每天陪你的时间那么少,我也想有个机会照顾你嘛……”

“嗯!那为了我家少天能照顾我,我现在我要去吃个冰棒。”你起身就往冰箱走去。

“不行!!!!!!!!!!!”

【王杰希】

(就是想带大眼玩玩你来打我呀)

又是一朝大姨妈……你喝了口热水重重叹了一口气。望了望在书房工作的自家男票,不禁感叹起来为什么我不疼经!不疼经就没了正当理由占便宜了伐开心!想到这里你不禁郁闷的在沙发上打起了滚。

你似乎忘记了这是在沙发上。

不出预料的掉了下去。

“疼疼疼!”你抱着头缩成了一团。书房里工作的王杰希显然听到了这声响声,走过来将你抱回沙发上。

“嗯?闹别扭啊。”

那双不对称的大小眼直勾勾的望着你。

自己的想法被看透了,你的脸瞬间就变红了,扭过头去不看他,嘟着嘴说道“因为王不留行治疼经嘛……”

王杰希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发,在额头上印上一吻走向厨房。

正好奇他在干什么,你探过身去望了望。过了一会他端着一杯红糖水走了回来,将红糖水递给你说道“红糖水补血,喝点对你好。”

他坐回你的身边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

【来姨妈,姨妈巾没有了篇】◆◆◆◆◆◆

你坐在厕所里,欲哭无泪的望着本该有姨妈巾的袋子。因为月经的突然提前,让本来想这几天买点姨妈巾的你顿时哭了。这让你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能憋在这儿。再三考虑,你还是喊出自家男票的名字。

【韩文清】

“老韩!!!!!”

本来在书房里工作的韩文清听到你快要开哭的喊声立刻就过来了。

“怎么了”韩文清靠在厕所门前,不紧不慢的问道。

你尴尬的说“老韩,我姨妈巾没了,帮我去楼下便利商店买两包呗。”虽然很尴尬,但你的口气里还是出现了一点笑意。

靠在门上的韩文清的身子立刻僵硬了一下,虽然是个十足的爷们,但被要求买姨妈巾也是第一次遇到。但这种僵硬始终是暂时的,韩文清很快反应过来“你等一下”,说完就推门而去。

带在厕所里的你不禁笑了出来,遇到这种情况的老韩真值得一看!

韩文清很快就返回家中,透过一条门缝将袋子递了过来“因为不知道,所以帮你多买了一点。”

结果袋子的你哭笑不得,这真不是多了一点,各种各样的姨妈巾他都帮你买了一点。你吐了吐舌头,确实符合他的作风。

很快解决好的你推门出来,看到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韩文清就扑了过去。韩文清一手揽过你,压低了声音说

“不许有下次。”

——————————————————————

好羞耻啊  我竟然写出来了

我竟然对老韩出手了 

好想要一个老韩当男朋友

写完后我才发现黄少的字数是最少的 这不科学

其实最后我想对小糖糕出手来着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 18 )
热度 ( 20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