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你】韩文清x你

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了!

ooc ooc ooc!!!

在这篇文章里老韩是一名人民警察

准备好了吗  请继续阅读吧

请保持室内明亮^_^

——————————————————————

今天是十五,元宵节。

在父母家吃完元宵的你很快返回了自己家中,独自一人趴在沙发上一边看晚会一边刷微博。

你的男朋友韩文清是市里刑警大队的队长,今天韩文清本来说好要陪你一起过元宵节,但无奈队里本来出勤的老队员突然不舒服去了医院,韩文清作为队长就替了他的班。

因为是节日期间,人流活动大,放孔明灯的人放烟花的人自然多了许多,很多小偷盗贼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作案。虽然你很不高兴,但想了想韩文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坚守岗位的职责,你还是得到了一些安慰。

晚会说不上什么好看,你也就是随便听听歌,在网上刷着无聊的微博。

有条微博引起了你的注意——中心广场的孔明灯真是多的吓人啊。  

你和韩文清的家离中心广场并不远,走上几步也就到了。从窗外望了望,卧槽!这还是孔明灯吗!还根本就不是祈福还是恐吓了啊!说起来,老韩今天是在中心广场值班来着。

想到这里,你一边抱着去看现场孔明灯一边抱着去看韩文清的心态,穿好衣服就往中心广场跑去。

好吧,你承认,后面的这种心态更多一点。

人真特么多。虽然韩文清一再提醒你少爆粗口,但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是爆出了粗口。

你一边小心翼翼的在人群中穿梭,一边寻找着韩文清的身影。老韩的身影其实很好认,高大,可靠,嗯……还有一点危险感。

没过多久你就在人群中找到了韩文清,不过在他身边的人好像挺眼熟,这不是刑侦大队的队长叶修吗。你抽了抽嘴角,排组的人心可真脏,竟然把这两人安排到一个组里。

你向韩文清跑去。叶修戳了戳韩文清的手臂说道“哟,老韩,看不出来啊,这么漂亮的妹子你怎么弄到手的?”“有种你也找一个。”对于这种垃圾话韩文清显然已经习惯,回答的也十分流畅。

“老韩!!”你一边喊着一边扑向韩文清,韩文清一手将你揽在怀中,揉了揉你的头中问道“怎么来了。”“嘿嘿,想你了嘛”你抬头冲韩文清笑了笑。

“队长,秀恩爱分的快这句话你听过吗”张佳乐往这边望了望,哭丧着一张脸说道。

“乐乐,大孙就在西南的B1区值班,离咱这不远,寂寞了,就去找他呗”叶修吐出一口烟对张佳乐说道。“叶修你滚蛋!!!”

“韩队,这边有我们看着,你跟嫂子玩会去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道。“不用,人民安全要紧。”“没事没事,我买了孔明灯,就在这儿放”你笑着拿出刚买的孔明灯。“我说嫂子,你这是想闪瞎我们这群单身狗的眼睛啊。”“乐乐,相信哥,你不是。”

孔明灯很快就膨胀了起来,你也用笔在上面写出了自己的愿望。“写的什么?”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你红着脸捂住自己的愿望“不给看不给看!看了就不灵了!”韩文清又揉了揉你的头,并没有说些什么。

在孔明灯放飞的那一刻,你也不禁闭上了双眼双掌合十的祈祷。忽然嘴上的柔软让你一惊立刻睁开了眼,但柔软很快消失。睁眼的那一刻你就看到了有些脸红的韩文清。

“韩……韩文清?”你也是第一次遇到大众场合之下被吻的事情,立刻有些不知所措。

“啧啧,老韩,你心也挺脏的啊,这么好的妹子你也下的去手,够开放的啊。”旁边震惊的人群中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叼烟的叶修,立刻冷静的嘲讽了起来。“卧槽?”张佳乐只是给出了这么一句话,明显是吓愣了,旁边的林敬言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叶修身后的苏沐橙表示手机没拍到伐开心。

反应过来的你一下子抱住了韩文清,只听旁边一阵调侃声。

广场上的人一直到凌晨一点才散去,你也一直等他等到了凌晨一点。偶尔看看烟花,看看身边庆祝的人群,看看工作的警察,看看认真的他。你觉得世界上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你与韩文清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宽大的手掌包住了你的手,让你觉得很安心。你忽然想到了什么,摇了摇韩文清的手臂说道“老韩,背我回家呗”本以为韩文清会毫不犹豫的拒绝,却意外听到他说“好。”

他走到你前面弯下了腰,直接将你背了起来,稳稳的朝家的方向走去。趴在韩文清背上的你看着他头顶上的警帽忽然很不是滋味,明明是节日,他却要工作到这么晚。你想了想,很郑重的说道“韩文清,我爱你。”

听到你的声音,韩文清没有犹豫“我也是,一如既往。”

孔明灯上你写的是:希望这一年,我会更爱你。

韩文清写的是:爱她,一如既往。

——————————————————————

因为今天路过我们这里的大剧院时,看到满天的孔明灯被吓到了。然后看到了许多警车,消防车,在这个全国欢庆的日子里,他们这些人却不能休息,他们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虽然这是他们的职责,但是仍然让我很心疼。

在这个和平年代,警察大概是现在死亡率最高的职务了吧。

因为我有家人是警察所以我也比较有感触吧,以前有好几个大年三十的时候,他都需要待在警局里以防突发事件。今年他回家过年的时候我也是非常高兴。

特别敬佩这么一群人。

◆◆◆◆◆◆◆◆

废话了好多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谢谢

评论 ( 11 )
热度 ( 1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