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威风堂堂】

一模考完的我好心塞哟……

不是一般的心塞哟……语文作文竟然写春天的故事……真是……

摸鱼出来的文章……

希望喜欢

请保持室内明亮!

PS:本篇故事发生在世界荣耀邀请赛夺冠的庆祝会上——关于黄少天

PSS:本篇魏太太打个酱油

—————————☆——————————

在英雄归来的那一天,除了欢迎,就是疯狂。

义斩的同志们自掏腰包准备了这场庆祝会,邀请了全国家队和各自战队的队员们,凡是有点空的都来到了这里,为归来的英雄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作为黄少天媳妇的你本来想懒在家里打荣耀,却硬是被卢瀚文拉了过来。

啧啧啧,年轻人真有活力啊……你软绵绵的趴在桌子上想着,全然忘记你也是一名22岁的花季少女。

但当棕色头发的少年出现在门口,你还是忍不住朝他走去,微笑着看他讲话,那个人,可是你最爱的男人——黄少天。

“哟!”你举起双臂冲着黄少天大喊一声。

“哟什么哟啊媳妇!我可是为你赢回来一个冠军加上一枚冠军戒指!怎么我一回来就一个哟!怎么着也要给我一个深吻吧要不然也要给我一个充满了爱意的拥抱吧?来来来媳妇!亲一个亲一个!”黄少天拍拍小卢的脑袋就朝你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你在你的唇上留下一个浅吻,你笑笑回复了他另一个吻才说道“本来我就压根懒得来……”

“What?!媳妇你这样可不行啊!你老公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得到这个冠军的!那群老外可surprise了!压根就没想到我们China能得到冠军的!你说你老公厉不厉害呀”“哟哟哟少天,几日不见,你居然敢在我这个专业翻译面前拽英语了啊!”你眯了眯眼笑道。

没等黄少天开口说话,后面的孙翔就一脚踹了上来“我说黄少天你还走不走啊,要秀恩爱别在这儿秀啊,要秀里面秀去!”“我靠你个熊孩子二翔!我秀个恩爱怎么了啊!我可是有媳妇的男人!……”你一把拽住黄少天,将他往里面拽去,要是让这俩熊孩子在这斗起嘴来……那真是呵呵二字也无法驾驭。

宴会开始的时候还蛮正常的,喝酒的喝酒,祝福的祝福,可慢慢的……宴会就变成了神经病院一样。

楚云秀貌似喝大了,拉着楼冠宁将舞台上的KTV大开,将一个个职业选手都望上送,主力们一个也没错过。叶修和韩文清被拉到一块唱了一首《甜蜜蜜》,张新杰被逼着唱了一首《最炫民族风》,周泽楷被要求唱了一首《我们都是神枪手》,连跟着魏琛蹭饭的魏太太都没能逃过一劫。

不知为何,你看到舞台上唱《让我一次爱个够》的魏太太忽然感到有些不安,但又想不到是为什么,一直到了魏太太唱完,你才明白什么叫做晴天霹雳。

“咳咳!我说各位同志们啊!都给爷听好了!”魏太太手里晃着半瓶伏特加,明显就一酒晕子,摇着麦克风大喊道“上个月我跟黄太太打了个赌!如果咱国家队赢了世界冠军,她就在庆祝会上跳威风堂堂!”

大部分职业大神们都明显愣了一下,显然不知道威风堂堂为何物,只有少部分妹子和小伙回头望了望你。

这其中包括嗑瓜子的楚云秀苏沐橙和唐柔,笑得一脸猥琐的方锐,满脸震惊的刘小别,饮料撒了一手的卢瀚文和目光呆滞的张佳乐。

卧槽卧槽卧槽尼玛!你的内心此刻绝对是波澜壮阔的。“你不是闹着玩的吗?!”“谁他妈跟你闹着玩!”舞台上的魏太太已经彻底欢了,跳着下了台去换歌。

“等等等!我一个人怎么跳啊你说是吧!所以……”“我会”“我也可以的”没等你说完,唐柔和刘小别已经接了下来。

擦!什么情况!

魏太太冲你扬了扬下巴“没事,我找好人了。”

你大爷的!你现在特别想对面前那个笑的和魏琛一个德行的女人竖起两个中指。

“媳妇……那威风堂堂是个啥啊,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啊。虽然没听你说过但感觉一定不是啥好东西,媳妇你为啥要跟她赌这个玩意啊你明知道我们一定会赢冠军的!你不相信我么……”黄少天朝你挪了挪,伸手揽过你。

“不不不……威风堂堂只是个舞蹈……我当时真的以为她跟我开玩笑来着……”

“媳妇你简直蠢到家了好吗?!魏老大媳妇那能信吗?!魏老大都那样了你敢说他媳妇能单纯到那去吗?!蠢死了蠢死了好吗……所以你要跳舞啊,可你以前都没给我跳过这一跳就在这么多人跳媳妇你知不知道我会吃醋的媳妇……”

江湖险恶……少天,它不止只是个单纯的舞蹈啊……

你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毅然决然的走向了舞台。途中经过杜明,你看了杜明一眼,严肃的说“小杜同志,你要镇定。”

“你回来要请吃饭啊……”刘小别看了看你,默默的站在自己的位置,唐柔也迅速往边靠,给你留了一个领舞的地方。

……你表示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当娇喘声第一次在大厅回响。你默默的望了职业选手们一下。明显呆了,就连叶修手里的烟都掉了下去。

前奏刚刚结束,你偷偷的望了一眼黄少天。

不出意料的……黑脸了。

三分钟的音乐很快就停了,娇喘声停下的那一刻你就狂奔回自己的座位,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角“少天……”声音明显底气不足。

黄少天回头望了望你,带着一脸灿烂的微笑,罕见的说了一句短话

“晚上收拾你。”

你只想呵呵两声。

————————————————————

你问我晚上怎么了?当然是你和黄少天干了个爽【划掉划掉】

艾玛我就是这么……

欢迎评论和捉虫

欢迎小红心!你看我真诚的双眼!☆v☆

评论 ( 49 )
热度 ( 27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