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男神x你【吐泡小周】

题目看不懂没关系!往下拉就懂啦

下星期二模考体育好辛苦T^T学习好辛苦码文好辛苦T^T

妹子之前点的文抽空换了个梗写出来了

希望喜欢哒哒哒^ω^

请保持室内明亮!

———————————☆———————————

你是一名22岁的花季少女,在大学毕业的黄金年龄时候,你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原本高薪的职位加入了轮回俱乐部,在俱乐部的宣传部门工作。

好吧,其实加入轮回俱乐部的原因也很明了。

那里有你喜欢的人,你的竹马——周泽楷。

敢爱敢恨,敢作敢当,凌厉果断,直爽干脆,这就是你的做人风格。你喜欢周泽楷,所以你追随着他来到了这里。

好吧,其实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一个意外。你虽然一直喜欢周泽楷,但却没有给他告白。某月的某天,你在路上碰到高中的男同学,闲聊之中得知他曾经喜欢过你,你还同他开玩笑说如果几年后他未娶你未嫁干脆就凑一块过得了。你的男同学也配合着你正想回答,一个男人从后面将你抱在,闷闷的说道“她是我的”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真的挺狗血的

其实你有一个癖好,而且是整个轮回俱乐部的人都知道的癖好。

吐泡泡

做宣传报道的时候吐泡泡,打游戏的时候吐泡泡,发呆的时候吐泡泡。好吧这显然是一个萌妹子的技能,完全不是你这种女汉子该点的,大概是出生时点错了,你是这样想的。

某月的某天,你吐泡泡的时候忽然想到周泽楷从没有在你面前吐过泡泡。

好想看!这个念头瞬间就在你的脑海中出现。

所以在周泽楷晚上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面脸期待望着他的你。等到周泽楷坐在你身边,用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不做饭?……”“小周!吐个泡泡呗!”“嗯?!”周泽楷明显被你吓了一跳“不要……”

“小周小周……泽楷泽楷……就吐一次一次嘛!”你继续面脸期待的望着他,用手拽住他的衣角轻轻摇动。

周泽楷很少见到撒娇的你,因为凭你的性格真的很难做到这种萌妹子一样的行为。为了满足自己这么萌哒哒的媳妇,周泽楷想了想,决定还是牺牲一下自己来满足你。

一个小泡泡从男人微微张开的嘴唇中一点点出现,最到达最大的时候破开,少量的口水将男人的双唇润湿,无时无刻不透着一丝勾引的意思。

卧槽我的小周怎么可以这么萌!你的脸瞬间就激动的红了,扑进周泽楷的怀抱里嘿嘿的笑个不停。

周泽楷的脸明显也红了,将窝在他怀里的你拉了出来放在他的腿上正对他,双眼紧紧注视着你的双眼,用着好听的嗓音说“只对你,一个人……”

男人停了一会,还是说道“奖励”

我男人这么努力当然要给奖励!然后你吧唧一口亲到了他的脸上。

周泽楷明显对这种奖励不满意,冲你摇摇头“不够”

你忽然想逗逗他,冲他抬抬下巴,笑得一脸灿烂“那就自己来拿啊”

少年意会,抱起你走向卧室。

————————————————————

我的字数越来越少怎么办!

打草稿打了一晚上,写正文写了两晚上T^T

我也是蛮拼的了!

小周的性格不知道抓得好不好

希望喜欢!

欢迎评论和小红心!!!

评论 ( 8 )
热度 ( 10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