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男神x你【刑警大眼】

看到好梗就忍不住下手……

点文——王杰希  刑警与女特务

之前写过两篇荣耀特工局的文,就延续里面的设定了´▽`【 其实看不看都没啥 】

希望喜欢

请保持室内明亮

——————————————————————

荣耀特工局

第四队——微草

“大眼大眼王大眼,我之前给你发的那份化学爆炸品你分析出来了吗,我告诉你要快点干活啊你要是不赶紧弄出来我们的案子可是没法进行的,那个案子可是今年我们蓝雨接的最大的一笔案子,我们今年的排行可都靠他了没有你的分析我们就没法进行啊!大眼大眼你可是要快点啊!”

王杰希无奈的看一眼站在实验室外隔着玻璃还喋喋不休的黄少天一眼,一边开玩笑说“那我不就要慢点了,我们两队的成绩可是挨的很近啊”一边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唉唉唉!!王杰希你别公报私仇啊!!怎么着也是人民重要啊,你可不能敷衍了事就行了啊!哎……这不是出来了吗”黄少天嫌弃的看了看王杰希一眼,从他的手上拿过U盘“谢了啊!”快步跑回自家地盘。

“这还是认真啊”你双手抱住后颈打着哈欠走了过来,王杰希用手揉了揉你的头,笑着对你说“你也很认真啊,下一次的任务怎么样”虽然那人的面目充满笑意,语气里还是流露出担心之情。

“安心安心!‘格林’只不过是一个毒枭,我是谁啊!魔术师大大就不要担心了”你抬手打了一个响指,冲着自家队长笑了笑。作为女特工中的佼佼者,你还是对自己的实力比较有信心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魔术师是这么回答你的。

————————

“什么情况!”

“队长!情况有变!行动指示泄露了!不只是一个‘格林’!边界的那群老混账他妈的联合了!”

你摸着耳内的联络器,面色凝重。这次你带领的队伍人数对抗一个‘格林’还绰绰有余,但面对这几个毒枭,你不禁苦笑了一下,他妈的,完全没可能赢啊。

“先撤!请求支援!我掩护你们!”你冲着联络器下达命令,率先开起了枪声。

一瞬间,战火四起

交战,这是不可避免的,这也是你最不想看到的

死亡

——————

你冲着对方将最后几发子弹送了出去,很快的从起火的仓库里跑了出去。

本来应该是平安了

本来

“队长后面!!!”你在意识最后清醒的时候只听到这一句话,随后感觉到的就是来自肩膀和腿部的剧烈疼痛,和无尽的黑暗。

刘小别一枪爆了后面的人的头,将倒在地上的你拉回车里。老天爷……为什么支援还没有到……刘小别捂住流血的半张脸,内心激动。

“支援到了!!”

————————

王杰希承认,他在听说行动泄露的时候,他的腿猛地一软。

他不敢想象,自己一直喜欢的那个,坚强,热情,乐观,最好的你会闭着眼躺在停尸房的那一天。

他不敢

所以他来了。

荣耀特工局最恐怖的爆破专家

王不留行

出动

————————————

“嘶!——”再次醒来的你已经躺在了医院里,望着自己身上的绷带苦笑了一下。捡回一条命吗……任务!你心里一紧掀开被子就要下去,却不想被一只手拉回床上

“你想干嘛”那只手的主人这么问你。

“看看任务怎么样了……”你的声音本来还挺大,但看到那双一直温柔的大小眼里的愤怒,你的声音瞬间软了下去。

“呵呵,右肩部中一枪,左腿关节下方中一枪差点就要截肢,身上还有刀伤和擦伤,你倒是跟我说说你要下床的理由”王杰希冲你挑挑眉说道。

“队长……下次不敢了”你绕了绕手指,小声嘀咕道

“哎,别让我这么担心。一会搬到我家去住,我照顾你”

“哈?为啥?我在这挺好的啊,这儿是医院我干嘛还要去队长家住啊”

“这是命令”

“好吧好吧……”

————————————

你在第二天就搬到了王杰希家住,他家里的清冷模样让你震惊“队长你家怎么这么……”王杰希放下你的行李“怎么?太单调?你可以买点东西装饰装饰”

得到许可的你二话不说,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开始往王杰希家里塞。

小到盆栽,大到床单被罩。

这个家里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种女主人到来的气息。

你也是成年人了,不可能感觉不到王杰希的意思,只是他未点明,你也就未说。

王杰希每天会早早的回家给你做饭,会和你一起看电影,会在晚上进到你的房间,给你盖上你踹掉的被子。他对你的好你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你喜欢他,你喜欢你的队长,你喜欢王不留行,你喜欢王杰希。

——无言——

王杰希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渗透你的人生。

而你的人生,此刻充满了王杰希的气息。

——————————

“我很爱你”

这是你们一起看电影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

你回头望向他,望向那双容得下星空的眼睛,然后坐起身子,吻向那张经常笑的嘴唇。

心意相通。

电视里播的,是《那些年》。

—————————

王杰希不想再次错过你,不想看到你苍白的面目,他想以丈夫的名义而不是以队长的名义保护你,他想成为你的特别。

—————————

因为伤势的缘故,你们也没有做太过火的行为,在第二天早上,你的生物钟准时让你醒来,入目看到那最温柔的人。

“早上好啊魔术师大大!”

“早上好啊王太太”

生活如此美好

———————————☆———————————

一种偏离主题的感觉……

哒哒哒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点文已经写了一篇,大概会再写一篇?

另外点文的妹子看这里!——因为基友的生日点文我就先放一放了……不过点文的内容绝对够奇葩够火爆!保证满足各位!

希望喜欢

热烈欢迎小红心和评论!【打滚】

评论 ( 10 )
热度 ( 10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