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KTV】男神x你【绝世小受】

别问我题目!!!!!!!!

基友的生贺~生日快乐陌陌~

前方高能!

ooc ooc ooc

准备好了吗?

孙哲平——绝世小受   请欣赏

——————————☆———————————

世界荣耀邀请赛在几亿人的目光下结束,而中国队与韩国队最后的决赛可谓是记入史册的一站。

欢呼 呐喊 泪水 激动 喜悦 不甘

这些动作和心情充斥着整个赛场。

冠军,是属于中国队的。

英雄归来之日,便是希望到来之日。

为了庆祝这次的冠军,国家队的队员们都拉上了自己的队员们一同狂欢,花费由各队平分,这些英雄们,是时候要狂欢一下了。

—————————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张新杰推了推,望向KTV里的一群疯子般的大神们。

时间往前倒退3个小时——

“我说我说,咱们去哪儿庆祝!”张佳乐晃着自己的小辫子,为着自己第一个冠军感到无比高兴“KTV行吗?我可以把大孙叫来吗?大孙大概不会单来顺便把他媳妇叫来吧!”

“张佳乐你这是黄少天附体了吗?KTV就KTV吧,庆祝庆祝”叶修嘴里叼上一条烟,熟练的点上火。

张佳乐早已摸出手机打给了孙哲平,然后等待孙哲平做饭的你接到了这个电话

“大孙大孙!我们打算庆祝庆祝冠军,你来吗?”

“去去去!!你请客!!”接到电话的你瞬间就兴奋了

“我去!你好意思吗!你家老公不是个土豪吗,你居然还让我这一介平民请客?好意思么”

“当然……好意思了!地址那?”

“算了……xxx,记得早点来啊带上大孙!”

————————————

当你拖着一脸嫌弃表情的孙哲平来到KTV,迎头看到在外面等你们的张佳乐。

“嘿乐乐!”你幸福的朝张佳乐摆了摆手,拉着孙哲平快步走向他。

张佳乐同你打过招呼,一脸兴奋的望着孙哲平“怎么样大孙!我!张佳乐!世界冠军!”孙哲平微笑着同张佳乐击掌,“对,张佳乐是世界冠军。”

你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忽然有些想哭的感觉,什么嘛!繁花血景不是一直都在吗!

“热死了热死了赶紧进去!”你笑着将前面两个人推进KTV打算好好凑凑热闹,听听那些传说中的大神们那些美丽动听的歌声。

推门而入就看到一片混乱的场面,喻文州抬头看看你们笑道“既然人都来齐了,那么就开始吧”说完话的喻文州将手里的话筒往叶修手里一塞“领队,歌都替你选好了,先开个嗓吧”

“凭什么我先来啊!我看少天挺想唱的,我就把表示一下前辈风范……”

“因为你是领队啊”喻文州笑着回复叶修。

“……得,这是要先枪毙了我”叶修抿了抿嘴,认命的站在前面,但是在看到歌名的那一刻,叶修张口就是一声靠。

青藏高原

“谁这么没品!选这个!”叶修将话筒指向后面的沙发,一群大神们已经笑得东倒西歪,然后他看到了笑的最厉害的,也是自家队员的方锐。撇了撇嘴,叶修还是认命唱了下来,最后一句青藏高原的高音,叶修直接读了出来在最后一个高音提了一下,就这么蒙混了过关。

“你这不行啊老叶!你这连个歌都唱不来你行吗你!要是我我肯定比你唱得好!”黄少天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冲叶修喊到。

“你行你行你唱这个!”叶修一把将话筒塞给黄少天,然后将黄少天推向舞台“我靠叶修你要点脸成吗!你温柔的对待你的后辈一下会死吗会死吗?我招你惹你了?!你居然给我点这个歌!”此时此刻,屏幕上显示的是——八连杀。

“队长……”黄少天将最后一丝希望投给喻文州,却听到喻文州的话“少天,我相信你”

……黄少天表示他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音乐迅速想起,黄少天迅速接了下去

“ 我就是那个宇宙超级无敌的挫妞小苏仨  

妈妈说我很乖只是有点黄有点暴力  

我最爱喝纯牛奶…… ”

真不愧是联盟里肺活量最强的男人。

张佳乐推了推你的手,“怎么样?上去唱首?”“好啊好啊”“唱什么?”

你想了想,一脸严肃的表情“如果的事”

你的嗓音还是比较好的,一首歌下来也赢得了不少掌声。其实,说是唱的这首歌,不如说是在唱你和孙哲平,那个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联盟里最狂,最傲的狂战士。

“大孙也来唱一首!”唱完歌的你迅速跑到点歌台处点了一首歌。孙哲平明显料到你回来这么一手,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不过当他看到屏幕上的歌名,还是一把汗颜。

是那首著名的——绝世小受

搞什么!知道他的人都知道他是攻好吗?!孙哲平感觉到自己头顶上已经青筋暴起。微微叹了口气,孙哲平还是唱起来这首受气满满的歌曲。

“ 春眠不觉晓哎哟哟H也不嫌早

夜来暖帐中哎哟哟风流知多少

不等你来压倒 我自己就先躺好啊

兴致浓时可别忘了玫~瑰~膏…… ”

此时的包厢里已经彻底笑疯了,一个攻气满满的男人唱起这首歌,而且这个男人还是孙哲平,你觉得你活这几年都没笑的这么惨过。

你一边拿出手机拍照,一边狠拍张佳乐的大腿,好让自己的笑声小那么一点。

眼前的霸气男人孙哲平,嗓音也是很独特的,虽然很沉稳,但唱起这首歌来竟有一股特殊的禁欲之味。衣服因为活动的缘故若隐若现,因为常年锻炼的腹肌几乎可以看到,再加上不断鼓动的喉结,你笑到一半就停了下来,妈的……孙哲平在勾引人吗?

几分钟的音乐很快就结束了,孙哲平将话筒递给韩文清就回到你身边,将你抱起放在他的腿上,头靠在你的脖子上“哎呦,很开心”

你回头望了望他“那叫一个相当的好玩!”孙哲平无奈的在你的腰上掐了一下,抱着你继续围观。

接下来比起卢瀚文给韩文清点的“西游记”,还是黄少天给孙翔点的“小三”,你都没有笑的那么惨。

庆祝会一直持续到凌晨才结束,连张新杰都被留在了这里。

回到家中的你很快洗漱好躺在床上,一个高大的身影压在你的身上“你好像有些质疑我身为一个男人的能力,嗯?”

处在上面的孙哲平微笑着看着你,你也微笑着看着他“没呀……我家大孙棒棒哒!”

“你怎么证明一下?”

“你看我不是一直都没在上面过……”

孙哲平的身体一下子向下倾去“我觉得我有必要加强我女朋友的价值观”

—————————————

还是忍不住刷了一把双花……蓝雨有着一群熊孩子´▽`

我好像写跑题了!!QAQ感觉大孙性格没掌握好……

陌陌生日快乐!提前祝福^ω^

希望喜欢

打滚求小红心和评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1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