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王杰希的大小眼

是这样的……我前几天去拍证件照,在看自己的照片时就随口来了一句“哎,我的俩眼好像不一样的”,摄影师大叔回答我“嗯,百分之九十的人眼睛都不一样,只是平时看不出来”,然后我就想到王杰希“那看出来的叫什么”

只听摄影师大叔义正言辞的告诉我“鸳鸯眼”

然后我脑洞一下子就来了

——————————————————

某天的某天,职业选手群里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知道吗你那眼睛根本就不叫大小眼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今天拍封面照摄影师告诉我你那神奇的双眼的真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会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真啰嗦,不叫大小眼那叫啥 小大眼吗

夜雨声烦:

我靠张佳乐你居然嫌我啰嗦!!我看你也不知道吧!还是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聪明无敌!告诉你这鱼唇的人类吧!!!王杰希那大小眼学名叫做————鸳—鸯—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就想笑!

海无量:

鸳鸯眼!哈哈哈哈哈哈我还鸳鸯浴那!!哦看来以后我不能喊王杰希王大眼了。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鸳鸯眼哈哈哈哈@王不留行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鸳鸯眼哈哈哈哈@王不留行的确不能叫王大眼了[叼烟.jpg]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鸳鸯眼哈哈哈哈王爸爸不容易啊@王不留行

鬼刻:

我预感到了王杰希今后生活的不平静@王不留行但还是请允许我笑一笑

一枪穿云:

呵@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哈?不喊王大眼那喊啥?

无浪:

孙翔,别问了……

百花缭乱:

唉……熊孩子智商真捉急

君莫笑:

当然是叫做王鸳鸯

逢山鬼泣:

哎哟卧槽开屏高能!@王不留行请问王鸳鸯什么感受

海无量:

@王不留行请问王鸳鸯什么感受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请问王鸳鸯什么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王不留行请问王鸳鸯什么感受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请问王鸳鸯什么感受

王不留行:

·……

·我感觉不大好

君莫笑:

哟主角终于出现了,请问王鸳鸯感觉感觉如何,这可是我们大家好心好意为你想到的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我可是通过摄影师辛苦了解到的看我多好还为你补充知识你看这里几个人是好心的!看我!多棒!

百花缭乱:

王鸳鸯你不是好早就不想让我叫你王大眼了吗,
 没关系!我保证接下来我一定不会再喊你王大眼了啊王鸳鸯!

君莫笑:

啧啧啧!看看我们这同伴爱!

海无量:

王鸳鸯你是不是已经感动的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王不留行:

如果你能停止喊王鸳鸯我相信我们还有爱

君莫笑:

[挥手.jpg]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王鸳鸯

百花缭乱:

[挥手.jpg]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王鸳鸯

海无量:

[挥手.jpg]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王鸳鸯

逢山鬼泣:

[挥手.jpg]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王鸳鸯

再睡一夏:

[挥手.jpg]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王鸳鸯

唐三打:

[挥手.jpg]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王鸳鸯

………………

坐在电脑桌前的王杰希用手托住下巴,淡定的走到浴室望了望镜子,第一次觉得王大眼这个名是如此的好听。

————————————————————

之前有妹子评论说我说的鸳鸯眼和百度百科不一样,大概是因为鸳鸯眼是我们这边的俗语吧,希望我不要误导了妹子们QAQ

自己想到就写了!

写得不好请谅解……

如果你笑了话

那还不来点小红心和评论么?

评论 ( 17 )
热度 ( 2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