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x你【你的要求我都满足】

叶修x你

好久不见的更文

一个月写了一篇

叶修生日o快乐

————————————————————

“叶修~叶神~叶大大~最最亲爱的叶修大大~”你趴在叶修的肩部上,在他的耳边用着一种异常软的声音说话。

“怎么,要是有事求我啊”叶修一边将耳机拉开一点一边回你的话。

“联盟过几天不是组织一次大神cos各自账号卡的活动吗……叶修你带我一块去呗”你将头埋在叶修的肩膀处“好嘛好嘛!”

“嗯?这么想看我出君莫笑啊,这不回来发海报吗,怎么不看那个”叶修停下游戏,眯着眼睛含笑看你。“因为因为出cos这种事情还是看现象的比较爽吗!不带我去?……”“当然带!哥媳妇要求的怎么不满足,那么,哥有什么奖励吗?”

你一个翻身正对叶修坐在叶修大腿上,搂着叶修的脖子对着叶修的嘴唇小啄了一口,松开你的叶修砸了咂嘴“晚上再收拾你”

你抱住叶修哈哈一笑“欢迎叶修大大正面收拾我!”

叶修抱住大腿上的你“媳妇,你知道挑衅之后,是集火攻击吧”

————

几天后,叶修带着你,与兴欣方锐、苏沐橙一起坐上了前往b市的飞机。“喔唔!果然联盟都是土豪!”你坐在叶修旁好奇的往外看着天空,而身旁的叶修此时正在深刻的怀念着他的烟。

鉴于叶修公众的身份和以前的做法,你和叶修搞对象的事并没有公之于众,你们在属于你们的小小世界里,享受着属于你们的小小幸福。

一下飞机你就跟在叶修的不远处,跟着他来到联盟的专车前。来接待的工作人员显然一惊“叶神,这位是……?”“我媳妇,来探班的”叶修淡定的回答他,然后把你先塞进车里面。

休息一晚后你们一起来到拍摄场地,你作为一个摄影师显然特别兴奋,一看到摄影棚简直就像回到了家,就立刻丢下了叶修四处转悠,叶修看到你活泼的样子,只是笑了笑然后淡定的掐掉手中燃烧的烟。

嘛,媳妇在这呢,就稍微克制一下吧。

“叶修叶修,千机伞千机伞!”你兴奋的举着一把银色但不失风度与神秘的伞,不顾后面快要哭出来的工作人员欢快的跑了过来。“哎呦真不错啊,哟!立面还有剑!”叶修接过千机伞,立刻打开耍了几下,抽出里面的剑就要和同样拿着冰雨的方锐比划几下。

“大神们你们轻点行吗!”紧跟上来的工作人员满脸的紧张,很快的制止了两个小学生级别的荣耀大神的耍宝活动,几下就收走了道具。“这么小气!快把王不留行的扫把借我玩玩!”方锐扯着嗓子对不远处的工作人员喊道,然后收获了来自王杰希重重的一掌。

来自联盟的各位大神都已经陆陆续续的到来。包括叶修,方锐和苏沐橙在内的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许斌,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孙翔,江波涛,唐昊,楚云秀,李华,于锋,李轩,肖時钦,田森,共计21名职业选手都参与了这次活动。

吴羽策没有来那,你淡定的想着。

“几乎都没有重复的职业啊”你含着棒棒糖,对着正在化妆的叶修说道。你看到那熟悉的君莫笑一点点在浮现在叶修的身上,不禁感到熟悉,但也陌生。

“衣服,拿去试试”你将君莫笑那堪称奇葩的装备递给叶修,然后将叶修推向换衣间,满怀期待的等着叶修出来。

待在你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看叶修有人照顾,立刻表示自己还有事情要做就先离开了,你点点头,继续坐在椅子上等着叶修。

时间一点点流逝,而叶修还没有出来,你不禁有些担心,跑到更衣室门前敲起了门。“叶修?你怎么了?”“额……情况不大好,你进来看看!”听到叶修的声音,你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推门而入。

好吧,在你的面前呈现的是自家男票光滑而细腻的背部。“叶修你干嘛!”你满脸通红,对着叶修喊了出来。

“唉唉唉嘘——!”叶修一只手无助你的嘴,另一只手迅速关上了门。“媳妇啊……别惊讶……你又不是没看我上身对吧”你抬瞪了叶修一眼“荣耀教科书怎么了呀”

叶修很不容易的尴尬了一下“肩带,带不上去了”

“啧啧啧,看你蠢的”你一边帮叶修带上肩带,一边趁机调侃了一番叶修。

“那你怎么还看上哥了?”

“我眼瞎了”

你帮叶修戴完肩带“好啦,赶紧换了衣服出来。”

“等下啊媳妇”

叶修一把拽住你,将你压在更衣室小小的门上。巨大的躁动让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一会才发现你居然有生以来被自家男票壁咚了!

“叶修大大……你怎么了?”你小心翼翼的问道。化了妆的叶修显得比平常更帅气,不禁的让你看的有些呆了。

“嗯?看了哥的身,你可要对我负责啊”叶修俯下身去吻住了你的唇。

不同叶修在荣耀里不可阻挡的强大气势,叶修的吻是温柔而细腻的,小心的呵护你,让你沉醉其中。

叶修好不容易离开了你,你迅速推开门跑了出去,留下叶修一人在更衣室里笑的意味深长。

叶修很快从里面出来,看看你,然后将千机伞打开扛在肩头,走到你的面前将手放在你头上揉了揉你的头发“怎么,被我迷住了?哥还是很潇洒英俊的嘛”

“是啊是啊,叶修大大你简直帅爆了”你忍不住配合了叶修。

好吧,也是发自内心的。

“快点快点,摄影师都催你了”你捂着脸拉着叶修跑到拍摄地点,将叶修推给摄影师就坐在一旁看着,时不时的给出自己的见解,然后拿着手机和其他等待拍摄的选手们一一合影留念,兴奋的像个小孩子。

这次的活动时间战线拉的特别长,各种拍摄活动加上短片录制一直花费了一个星期才结束,你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最后一张大合照的拍摄结束。

由叶修,韩文清,孙翔,方锐,黄少天领头,依照职业的不同进行排序,真不知道的人,恐怕还以为这是一个队伍里的人那。

你笑了笑,拿起手机拍起幕后小花絮。

随着摄影师一次次调整,最后一组照片终于结束,叶修收起千机伞扛在肩上,正准备回去找你,没想到苏沐橙喊住了他。

“叶修,你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想过要公开?”

“额……忘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苏沐橙说完,笑着扛着吞日离开。

今天确实是个好日子啊。

叶修想了想,喊住了正和王杰希抢灭绝星辰的方锐。

“方锐,手机借我用一下”

“好勒!”叶修借过方锐的手机,对着正在帮忙搬东西的你拍了一张照片。

十分钟后————

@叶修v:哥媳妇

[图片.jbg]

———————————————————————

感谢观看

之前介绍出cos的大神们时我一失手,写上了吴女士。

怎么没有一个人提醒我嘞!

我爱吴女士爱的深处。

马上毕业QAQ

叶修生日快乐!!!

不来点小红心么?

评论 ( 7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