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孙翔x你【两个蠢货的双向暗恋与吃醋】

孙翔x你


点文还债——双向暗恋双向吃醋


希望喜欢


——————————————


“孙翔,你打算当职业选手吗”


“那是当然的了!我可是认认真真想要追逐我的梦想的!”


——————


孙翔,现联盟里的一线大神之一,荣耀打的不错,人长得不错,生活过得不错,智商还勉勉强强凑的过去,就是这情商令人不忍直视。


好吧你承认,这二逼就是你的对门,狗血一点的话说就是你的竹马。


从你有记忆开始,孙翔就一直住在你家隔壁,你们的距离仅仅隔了一道水泥墙这么近。自家父母工作忙,有事没事的就喜欢把你扔在孙翔家过日子,久而久之你就习惯了在饭点的时候敲开对面的铁门,面对立面阳光的少年。


孙翔的父母都是大学毕业而且年轻有为的报社成员,孙翔的成绩属于中不溜那一块,考好点就是中间,考不好就要倒数,孙翔倒也乐的这样,自由自在的。


从小学开始你就同孙翔一起上下学,目睹了他从小熊孩子成为……大熊孩子,目睹了他在初中满脸震惊的看着告白的妹子,目睹了他偷偷摸摸买荣耀登陆卡和登录器,你就顺带嘲笑一下孙翔让他去玩超级玛丽。


然后你得到就是高你20厘米的孙翔给予你的一个弹额头。


孙翔接触荣耀的时候是在初二,那时候联盟还是初期,孙翔也就是打打游戏放松放松心情。


说实话,你从未见过那样的孙翔。打荣耀时孙翔整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了,脸上洋溢的是自信和从心底里迸发出来的激与喜悦。沉醉在荣耀里的孙翔是那样帅气与耀眼。


“喂喂孙翔,荣耀……有那么好玩吗?”有一天你在看孙翔打荣耀的时候忽然问出了这个问题,正打的火热的孙翔听到你的声音,不假思索地回答“那是当然的了!荣耀!可是最棒的!”


“那教我玩吧!”你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孙翔旁边。


“哎!不是说学霸们都不玩游戏吗?”


“你从哪听来的?来来来!”


“好啊!你是绝对打不过我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那!”


那少年笑的如此明媚。


事实上,你真的一次都没赢过孙翔。


你也不是这么热爱荣耀。


你知道,你会开始打荣耀,只是为了和面前的少年有些话题,只是为了看到这个耀眼的少年。


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完全没有意识到从小玩到大的孙翔会有一天先行走到你的身前,可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


“喂,我要去当职业选手了”孙翔找到你的时候你还在写作业,听到孙翔的话你明显一愣“为什么?”


“你也知道啊,我也就荣耀打得好,成为职业选手那也是当然的吧!这可是我的梦想!”孙翔拍了拍胸脯,异常坚定的说。


“那么加油啦!”你笑着对孙翔说


“你也要考上好大学啊!要不然说出去多丢我的人!”


“为什么我考不上大学会丢你的人啊!”你一边将手中的书丢向孙翔,一边将心中的疼痛感压了下去。


孙翔的父母意外的没有阻扰孙翔,反而是鼓励他去尽情追逐自己的梦想。


那天,阳光明媚,孙翔拖着行李箱从楼下朝你挥手告别,你也笑着同他挥手,然后看着他走向远方的世界。


只是,心里怎么这么难受。


时间兜兜转转,院里的花败了又开,你的生活一点也没有受到孙翔离去的影响,依旧迈着稳健的步伐前进,高中,高考,大学。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只是没有那个人的参与。


大一的时候你才有了打荣耀的时间,恰好舍友又是个标准的荣耀粉,你们两个几乎有点空就泡在副本里打boss。


荣耀打的越多,你对联盟的了解就越多,那个时候,孙翔已经携着斗神一叶之秋加入了轮回。


每次现场看到孙翔的比赛以及旁边妹子的尖叫声,你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对着舍友说“你说这个熊孩子长这么帅干嘛!”


然后舍友一巴掌拍了过来“胡说!我家小周才是联盟的脸好嘛!”


“好好好,你家小周是荣耀的脸”你双手投降,回头看看舞台上的孙翔,忽然感到,这么耀眼的少年,应该是属于你的。


只属于你一个人。


卧槽想什么那!你拍了拍脑袋,将这个想法驱逐出去。


你喜欢孙翔,这是你早就明白的一个道理。


但,都是已经那么久没有联系过的人啊。


——————


舍友临时有事先行离开,你看完比赛静静的在会场待了一会,才站起身子走出大门。


“是你?!”熟悉的少年音从你的身后忽然想起,你明显一愣,然后回头看到了那个让你喜欢到骨子里的少年——孙翔。


孙翔很快跑道你的面前,一把将你拉了过来,拽到他的队友面前。


“她,我女朋友!”


哈?!你的大脑瞬间炸开,好久不见的人居然第一句就来这!简直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在你的心里爆炸。


“喂!孙翔!我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你捶了孙翔一拳“哎!你不是吗?”孙翔反倒是瞪大了眼睛问你。


“我以为咱俩的关系早就是男女朋友了啊”你一愣,随后红了一脸,将头埋在孙翔的胸前。因为身高差的缘故,孙翔满足的摸了摸你的头发。


“既然是孙翔的女朋友,那大家就一起吃个饭吧”江波涛笑了笑,对着你们几个说了起来。


——————


说起来孙翔为什么会这么干?


在得知你考上了S市的大学,孙翔就到你的校园里找过你,恰好碰到新生舞会。


而你本身就长的不是特别突出却让人很舒服,许多大胆的男孩子就来邀请你跳舞,而你也不好拒绝,任由男人揽着你的腰滑进舞池。


看到这一幕孙翔的内心仿佛是要炸开了一样,充满了不甘与愤怒,仿佛是一件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那种心情让孙翔十分的不爽,但孙翔并没有动,这才有了后面的这一幕。


————————


“所以说你们两个人都麻烦死了!”


几年后,还是那个陪你看比赛的舍友当了你的伴娘,参加了你的婚礼。当你化妆的时候她便和你扯起过去的事。


你耸了耸肩,“我很聪明,孙翔蠢”


化妆师终于做完了事,你抬起长裙,和舍友一起走出化妆室的门,看到了穿着白色西服而忐忑不安的孙翔,勾起唇角笑道“但是,暗恋这种故事,不是很奇妙吗?”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