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论联盟男友的衣服】

小段子而已


望喜欢


主题:你在什么时候会穿上男友衣服


——————————————


叶修——


一天的繁忙让你在回到家就扑倒在床上,懒懒的不想动。


“脏死了快去洗澡!”叶修踢了踢躺在床上挺尸的你。


“好好好……”你有气无力的回答他,慢吞吞的走向浴室。


洗到一半你才发现好像有些不对的地方。


我靠忘记拿睡衣了!


你的内心一下子复杂了起来,怎么办,叫叶修拿来吗?


再三思索你还是喊出了自家男友的名字


“叶修!!——————”


“哎!怎么了媳妇打boss那”


你开了浴室门的一点缝隙,红着脸冲着书房喊道“那什么……老叶!我睡衣……没拿……”


你听到书房的键盘敲击声停了一下,然后声音重新响起“速度速度,你们快点!哥还有事!”


你重新关上门,等待救援。


不一会浴室门被重新打开,一件白色的体恤衫被递了进来“你的衣服还没干,先穿这个凑活凑活吧”


你接过来后就愣住了“卧槽叶修我衣服还没干你就不会拿我的体恤衫么?!这不是你的吗?!”


门外的叶修摸了摸头“这不是怕你急吗,一顺手就拿来了”


门内的你简直欲哭无泪,睡衣睡衣,你压根就没拿内衣啊!


与其困死在浴室里还不如牺牲在卧室里。你壮了壮胆,套了叶修的体恤衫就奔出浴室门,结果一头撞上了叶修的胸膛。


“跑什么啊媳妇~快来让哥看看合不合适!”


“超合适!快走快走!”你双手护住胸企图得到一点掩护。


“啧啧啧,是挺合适”叶修一抬手将你抱了起来,走向卧室


“加上一张床那就更合适了”


然后你们就干了个爽【划掉】




喻文州——


清晨的阳光洒向大地,你在一片温暖中醒了过来。


因为昨天休息的太晚,你今天起来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干什么,习惯性的将手边的衣服拿过来就套在身上。


好像……有点大?虽然感到衣服的异样但你却懒得重新查看。


你将衣服的扣子扣好便走出房间,一抬头便看到在厨房里忙活的喻文州。


“文州早上好……”你揉着眼睛冲他打着招呼。


“早上好啊”喻文州转身回答你,看到你身上的衣服笑着说“睡迷糊了吧,穿的谁的衣服都不知道”


嗯?听到喻文州的话你才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是他的衬衫


你不免有些尴尬“没看清嘛……”


喻文州笑着走了过来,替你理了理领子,挽了挽过长的袖子,在你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挺好看的,继续穿吧”




方锐——


“媳妇儿~”


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的你听到方锐喊你就感到大事不妙。


没错,每次方锐一发出这甜蜜蜜的声音,就意味着方锐的内心在打着小算盘。


“咋啦,说”你一翻身,对着躺在你旁边的方锐回答。


“媳妇!你看我这几天工作这么辛苦!犒劳一下我的眼福呗!”说着方锐就从身后拿出一件白色的衬衫。


而且还是男士的。


你看了一眼,抬头对上方锐那双自认为很真诚的眼神“你拿什么以为我会答应你”


方锐眨了眨眼睛“因为你很爱我呀”


哦,你竟然无言以对


沉默了一会,你还是淡定的对方锐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将衬衫拿过来,方锐迅速的将衬衫递给你然后说“记得把裤子脱下来啊!”


你在房间内换好却迟迟不敢出去,这件衬衫虽说是男士的,但还只是勉勉强强将你的臀部遮住,露着两条腿在外面晃荡。


啧啧啧,方锐怎么这么恶趣味。这样想着你还是小心翼翼的推门出去。


“好了啊媳妇!我说你怎么这么慢啊快让我……”方锐从沙发上一咕噜迅速爬起来,兴致勃勃的朝你走来,却又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停止了说话。


“怎,怎么样啊!”你也红透了脸,时不时的将衬衫往下拉拉,却也不敢看向方锐。


忽然一双手将你的头转向方锐,他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你,然后吻上了你的唇,贴上的那一刻,男人沙哑的声音响起


“媳妇啊……你穿男友衬衫……真是……太棒了”


————————————


喻大大的略短?


望喜欢


还有一天就解放了等我!


来点小红心?


评论 ( 14 )
热度 ( 4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