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回家吧】

韩文清x你  

点文还债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望喜欢

——————————————————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它在你不经意之间就已经消失不见。它不会因为一个人就停下前进的脚步,它用着近乎残酷的方式带着我们一步步成长。

和韩文清分手已经三年了。

韩文清,现荣耀联盟的开荒大神之一,最顶尖的职业选手之一,第四赛季霸图战队的唯一队长。同时也是你的前男友。

到底是因为什么而与韩文清分手?

你身为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每天下班回到家期盼的仅仅是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当你每天回到家却只是一盏小小的壁灯和一条不回家吃饭的短信。

你还是没有忍住,向韩文清提出了分手。

韩文清只是愣了一下,坚韧的脸庞没有很大的变化,平静的回答你“好。”

你却愣了好久,清醒过来后拿起行李,转身离开韩文清。

泪水却在转身的那一刻留下。

为什么那,为什么那,为什么不挽留你一下?你时常回想起这句话。在当时如果韩文清会挽留你一下下,说不定你就会留下来了。

可是,他是韩文清,他是始终专注于霸图的韩文清,他不会这么干。

三年后,你的摄影事业终于有了起色,联赛也到了第十赛季。有一天,你忽然想回到那个曾经生活过的,美丽而平静的,充满了他的气息的沿海城市。

说走就走,你买了最近的一班列车,扛上自己的照相机就前往目的地。

到了Q市,你去了曾经和他一起看日出的海边,去了和他一起吃小吃的小吃街,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都充满了你与他的回忆。

我这是来干嘛来了?你走在沙滩上拍拍自己的头,丧气的想着。

好不容易来到了这里,去看看他吧。你提起鞋,光着脚踩着沙子回去。

你从出租车上下来,望着前面这栋熟悉的霸图俱乐部大楼,感慨万分。刚打开门准备进去,就看到几个熟悉的人从房间里面出来。最中间的那个男人,是韩文清。

张新杰首先看到了你,愣了一下很快回应道“嫂......XX,你怎么来了”

“额......我就回忆回忆过去”你也没想到这么早遇上他们,一瞬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一起吃个饭呗?”张佳乐看看你,又看看韩文清,小心翼翼的提议道

“好啊,你请客啊”你笑笑,无视张佳乐那点小心思回答道

——————

在饭桌上,你看看张佳乐递给你菜单,笑了笑示意他将菜单递给韩文清,然后自顾自的刷起微博。

张佳乐看了看你,又戳了戳韩文清“队长啊,轮到你表现的时候到了!”

韩文清扭头瞪了一眼张佳乐“别多嘴”

吃饭过后,你表示要回宾馆,韩文清看了你一眼,将包背在身后,说“我送你一段”

“好啊”你也没多在意,随口就答应了。

走在深夜的小街,你低着头和韩文清一起并肩而行。你还没有说话,倒是韩文清先开了口“三年来,过得怎么样”

“过的不错啊,倒是你,有没有更凶啊?”你冲着韩文清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三年前,我很抱歉”听到韩文清的话,你没有回话,将头低了下去。

“没能好好陪你我很抱歉,听到你过的很好,我就放心了”韩文清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痕。

“那什么没陪我啊!那为什么要同意我的分手啊!凭什么啊!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啊!”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你一下子声音提了好几度。

韩文清一愣“那是因为......”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你知不知道啊!”你的声音甚至带了哭腔。

韩文清张了张嘴,但又很快合上,伸手将你揽在怀里,一只手扶住你的后脑勺,将头碰了碰你的头说道“知道,我都知道”

你一只手啪的打在了韩文清的背上,没有说话

韩文清加重了揽你的力度

“回家吧”

——————————

我我我我!!!!

中考结束了!!!!!

hahahahaha

结果到最后和梗有一点出入……

望喜欢!

来个小红心?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