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你这么美我怎么能不告白】

点文还债之前有个妹子点的喻文州x你漫展出cos然后被拉走告白

 
有些改动

望喜欢

 

————————————————————

 

你有个无所不能的邻居,从小便被称为是别人家的孩子,他叫喻文州。

 

因为你从小就是个迷糊,家长不放心你便把你交给和你一起上学的喻文州照顾,上学,放学,外出,几乎每一次行动,都有喻文州陪伴在你的身边。

 

时间一天天过去,你的身高慢慢停下了长高的脚步,而喻文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高出了你一个头。你总是嘟着嘴仰起头看他“喻文州你这身高就是在歧视我”,喻文州听了你的话,笑着弹了你一下额头,然后半蹲在你的面前“这样就好了吧”

 

你喜欢动漫,如同喻文州喜欢电竞一样,都是让家长难以接受的东西。你也因为这方面的事情和父母闹过很多别扭,但是你一直坚持了下来,坚持着自己为之热爱的东西。

 

喻文州的事情你也是知道的,电竞比赛。说实话,你并不看好这方面,但你知道这是喻文州热爱的东西,所以无论怎样,你都会支持喻文州,支持他去追寻只属于他的荣耀。

 

喻文州成功了,他说服了他的父母让他去蓝雨训练营试一试。

 

你送他去了火车站,他站在站台上,忽然一转身面对着你,笑着摸摸你的头“怎么样,没我的陪伴,独自回家可以吗,会迷路吗”

 

你木然盯了他一会“当然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你在我眼中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姑娘啊”

 

你伸手抱住了喻文州“你可要当上职业选手再拿个冠军才能回来见我”

 

喻文州伸手回应你“当然”

 

————————————————————

 

后来,喻文州还是与你保持着联系,却丝毫没有告诉你他在训练营的情况。但你知道,他一定很努力很辛苦的去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然后,他终于在第四赛季出道,一举成为蓝雨战队的队长,并在第六赛季率领蓝雨赢得冠军。

 

和蓝雨的利剑一起,令人恐惧的——剑与诅咒。

 

而你,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心爱的大学,在大学里父母也不再管你,你也成为了学校里一名比较知名的coser。

 

一年一度的新年祭马上就要到来,你们社团也在紧张的准备着。你盘算着自己的钱包,打算玩次大的。

 

索克萨尔,喻文州的账号卡。

 

你欢快的打给喻文州告诉他这个消息“喻文州!我这次打算出索克萨尔呀,回来给你返图!”

 

接到电话的喻文州显得心情也十分的好“这个主意不错啊,记得加油啊”然后喻文州又向你询问一下漫展的地方和时间,和你最近的生活状况。

 

简直像个老妈妈。你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但也准确地将所有事情告诉他。

 

————————————————————

 

漫展那天,你早早的就起了床,和妆娘会和,打算大干一场。

 

你扯着宽大的袍子,拿起灭神的诅咒,扯出一个喻文州特有的温柔笑容,和出夜雨声烦的cp一起从容淡定的走进会场。

 

下了血本就是不一样

 

当你走进会场的那一刻,就有几个妹子注意到了你,然后迅速跑了过来“大大求合影!”“妹子你的索克萨尔好棒!”“妹子可以抱你么!”你笑着“好啊好啊”

 

越来越多人的来找你合影,其中不乏有汉子。听到别人说你出得好,你不免有些高兴,这些赞美对你身为一个coser最大的鼓励了。

 

和身边人的合完影,你和cp正打算逛逛摊子,却突然感觉一股拉力在扯你,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就被那个人拉着跑了起来。

 

“XX!你干嘛去!那是......喻队吗?”

 

什么?你脑子一炸,喻队?!喻文州?!他怎么会在这儿?!

 

“那是喻文州吗?!”“好像是唉......带着墨镜看不清唉”“是coser出的吗......但是好像”“难道是真的喻文州?!他怎么在这?!”“蓝雨战队的队长吗?!”“那个索克萨尔怎么被他拉着跑?”“出索克萨尔的是个妹子吧?怎么回事?”

 

听着旁边的人的议论声,你显然已经愣住了,只顾的被人拽着跑。

 

那个男人一直跑到会场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才把你的手松开。

 

“你干嘛?!”你一被松开就大声质问道,然后愣住了。

 

男人转过身来将墨镜摘下,那张笑脸是你最熟悉的面容——喻文州

 

“喻文州你怎么在这?你想引起更大的骚动吗?!”你吓了一跳,但很快对喻文州这种行为感到了愤怒。

 

“嘘——”喻文州将食指放到嘴唇边,示意你不要说话,然后将双手放到你的肩上,带着笑意说“我本来不想说这么早,本来我想等到我退役后再给你说的,现在看来,说的早一些也没什么坏处”

 

你愣了一下,话已经脱口而出“说什么”

 

喻文州轻笑了一下,将头和你的头靠在一起,那双充满温柔的双眼注视着你,薄薄的嘴唇轻微张开,好听的声音响起“我喜欢你很久了,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你红着脸看向喻文州,心想着你这辈子就栽在这个男人手里了。

 

————————————————————

 

后来,在你们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喻文州带着你来到了蓝雨俱乐部。

 

虽然他的队友们看到过你的照片,但也是第一次和你的真人见面。

 

看到那一群和喻文州打闹然后急急忙忙对你做着自我介绍的年轻人们,话很多却很可靠的黄少天,永远充满活力的卢翰文,一口一个亚历山大的郑轩,关键先生宋晓,不放弃坚持的徐景熙,积极向上的李远。

 

还有他,蓝雨战队的队长——冷静沉着永不言弃,最温柔可靠,领着蓝雨一路向前的喻文州。

 

说起来,喻文州也是蓝雨第一个脱团的人。想到这里你不禁笑了出来,喻文州回头看看你“笑什么那?这么高兴”

 

你扭扭头,重新笑着对喻文州说“我在想,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喻文州一愣,很快笑着在你的唇上印上一吻“我也是”

 

“队长你当我们是空气吗?!”

 

“你在这里正大光明的秀恩爱真的好吗?!”

 

“队长你这样真的对得起我们这帮单身狗吗一看看这一二三四五六个电灯泡你好意思吗队长?!你看你媳妇都不好意思了队长?!虽然你是我们蓝雨的队长,但是这种时候在队友面前秀恩爱这是分分钟会害死人的节奏啊!”

 

“呵呵”

 

————————————————————

 

望喜欢

 

小红心不给点么?

评论 ( 6 )
热度 ( 2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