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谈一谈全职高手真人版



看到这条全职高手拍摄真人版的消息,我不得不说我的内心很激动。


第一眼看到他,我首先很高兴我最喜欢的小说有一天会被拍出来。但在同时,我也很担心这些演员是否能够演好这些角色。他们都是有血有肉,有灵魂,有着只属于他们的荣耀。我希望能出演《全职高手》的演员们,能够像当年第一次拍《红楼梦》的演员们一样,在深度了解文章内容和人物之后再去表现角色。


《全职高手》与《盗墓笔记》相比,更加贴近生活,但是我觉得在《盗墓笔记》中的五毛钱特技仍然会出现在这里。荣耀这个游戏你是否能做好,这么多战斗场景你是否能做好,千机伞,你是否能做好。别拿普通的特技哄弄我,原著可是被我看了好几遍。以及荣耀的插卡登陆,我知道现在的技术达不到,剧组你也别嫌麻烦,这是荣耀的特点,你别删去。


拍出来之后肯定会有剧情与原文不符,我懂的这是改动的必要性。可是编剧大大你要注意,改动的一切,都要在不改变原文性质的情况下进行。其实《全职高手》的性质很简单,就是坚定而不懈的追逐梦想。所以,更重要的是保留角色的性格。


叶修,《全职高手》的中心人物,一切故事发生的开始点。演员将他演的好坏无疑是我身为一个全职厨的最注意的人物。看全职的几乎没有不喜欢叶修的,所以如果你选择的演员不能将叶修完美的表现出来,这部剧也基本完蛋了。


无论这部剧怎样,我都不会责备虫爹,永远不会。首先,身为作者的虫爹肯定非常高兴他看到,他所书写的书有一天登上屏幕。他献给我这么一个美好的故事,如果因为导演或编剧的修改,而导致我去责备虫爹,那这肯定是我的不对。


期待《全职高手》能比《盗墓笔记》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评论 ( 5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