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论开黄腔这件小事

别看我 我就是这么污


今天过年 给你们福利 


望喜欢


——————————————————————


叶修x你


“老叶,又打荣耀那,对联贴好了吗“你端着一杯热水坐在叶修的身边,把两条腿翘在桌子上。


”啧,你老公办事还不放心,杠杠的“叶修叼着烟,嘴里不时吐出几口烟,忽然一回头看了你一眼”啧女孩子家的,把腿放下去,快点“


"嗷......“你不情愿的把腿放了下去。”我说老叶,等下陪我去买点年货啊“


”叫老板娘陪你去呗,哥忙着那“


”我靠,你昨天晚上在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叶修一挑眉”嗯?我昨天晚上在床上说啥了“


我靠 你内心一惊


”我清楚记得你昨晚在床上的娇喘啊,啧,还有咱俩床上的情话,我让你叫哥?你坐在我上面求我要你说的话?咱俩一起高【哔-】潮时说的话?怎么到底哪句话,我怎么不记得,要不你重复给我听听?“


”不不不,我跟老板娘去吧“”呵,晚上算账“


至于晚上你们做了什么就不言而喻了。


————————————————————————


黄少天x你


“少天少天,我要喝水”你躺在床上躺尸,伸出一只手无力的晃着


“媳妇你体力真差啊,只不过做了一次就成这样了,以后还是要多做几次加强你的体力,对以后生孩子也好嘛。不过跟之前做一次就昏过去的表现都好太多了啊现在都保持清醒了,来来来媳妇媳妇给你水慢点喝慢点喝”黄少天一边扶着你喝水一边说“媳妇我遇见你真好,你陪我又跨过了一年,真好。”


“少天......你是认真的吗......“你喝完水,就往黄少天的怀里钻了钻,在他的胸前印上一吻。”情话说的不错,口头表扬一次“


”嘿嘿,我可是联盟第一剑圣啊“黄少天在你头发上印上一吻。


”哼哼,我知道我深浅,你知道你长短“


黄少天一愣,很快反应过来,邪邪的一笑“哦?我说媳妇你这句话是不是说错了,你想给你老公开黄腔的话最起码也要说对呀,我记得这句话应该是”剑圣忽然压低了声音,在你的耳边说道“你知道我长短,我知道你深浅。你说是吧媳妇......既然连这个都不清楚,媳妇我就让你亲身经历一下感受的更加深刻吧,也好增强增强体力,你说是吧,媳妇~”


你僵硬的抬头看向黄少天”我能拒绝吗“


”不能“黄少天将你压在身下”那么...今天晚上...你就别想睡觉了......"


今天晚上,你终于想起那天被黄少天所压在身下的恐惧,


和,快感。


——————————————————


就先写两个吧,又想看的告诉我吧


作为回报告诉我黄段子


望喜欢 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 19 )
热度 ( 2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