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这些人喝醉了都有病吗?!

1.

其实张新杰真的不想承认那个喝醉的大汉是他的队长

只见韩文清面颊涨红,拼命拉住张佳乐

“乐乐我给你说,我平常不是故意凶你的”

“嗯我知道的队长!我知道那是你爱我!你先放开我好不好!我我我……我尿急!”

张佳乐快哭了,他没想到韩文清喝醉了会这样

神啊救救我吧!!!!

张新杰你快收了韩文清这妖孽吧!!!!!

接到张佳乐求救的眼神,张新杰一推眼镜,推门而出

擦张新杰你个背信弃义的!!!!!张佳乐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老韩一把勾住张佳乐的脖子,拿出钱包

“乐乐啊,这些钱!我不稀罕!给你给你都给你!我……额!韩文清!霸图一代队长,这些钱都是身外之物!给你!拿着!”

“不不不队长你醉了我们回房啊”

“屁!我没醉!拿着拿着!给我拿着!”

张佳乐颤抖着双手接下那一沓红色的毛爷爷

大孙你快来救我!!!!!!

次日,韩文清面对扁的钱包疑惑不已

#队长你相信我不是我拿的钱!#

2.

黄少天发誓他下辈子一定好好做人改过自新少说话多为别人考虑

只要能把他从喻文州身边拉开他做牛做马都乐意啊!!!!!!

再给他一个机会,他再也不会灌醉喻文州了

神啊,喻文州喝醉后智商都去哪了?!!!!

“少天,你要违抗队长的命令吗”

“不不不队长,我是说现在夜深人静的你也喝醉了大家也玩的差不多了咱就回去吧,啊是吧是吧,小卢还要早睡长个子那咱快回去吧……”

“不少天!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个术士!而你,是真的剑圣!你看,六星光芒!”

黄少天瞬间停在原地,配合喻文州

喻文州悲痛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少天,你退步了!你应该躲开我的攻击!再来一次!”

黄少天快跪了

“六星光芒!”

黄少天匆忙做出挥剑的动作躲开

“少天!队长对你做出攻击!是爱你!这是爱你的表示!你应该满怀感恩的接受!不要躲!”

队长我们回家吧!!!!!!!!

#那个人不是平常的队长!#

3.

江波涛不知道是哪个熊孩子把孙翔灌醉的

他知道他想掐死那个熊孩子

“翔翔,放下椅子,来,我们好好说话”

江波涛谨慎的看着拿着椅子随时准备打人的孙翔,温和的引导着

“……额!……江波涛你过来!你说!我哪里不如叶修!”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粉丝你说是吧,嗯?别激动别激动”

江波涛知道孙翔对叶修的各种小矛盾,没想到会在醉酒后爆发出来

他宁可直接面对叶修的嘲讽也不想面对醉酒的孙翔

“翔翔谁让你喝的酒啊?”

“是杜明那个……额……二逼啊!他暗恋唐柔!关我什么事!当我傻吗!”

孙翔猛晃了一下椅子

然后

在江波涛目瞪口呆中

摔在地上

睡着了

#杜明你个熊孩子给我滚出来#

评论 ( 24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