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你喜欢男孩女孩

来一发

张佳乐x你

望喜欢

————————

第七赛季,张佳乐退役。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

————————

你们相遇在那个第八赛季的夏天,你还不了解荣耀,你只是对这个总来自家咖啡店的辫子小伙印象深刻。

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抓住了你的心,你们在一起了。

你开始了解荣耀,了解属于他的那个,联盟的世界,弹药专家的世界,繁花血景的世界。

————————

张佳乐刚复出那会,霸图的老板专门搞了一个欢迎会给张佳乐和林敬言。

作为张佳乐女朋友的你,不顾家里的反对,义无反顾的跟着他来到了Q市。

那场欢迎会是你不想回想的过去。

那天荷花盛开,海边的浪涛击打着岸边,那天韩文清笑的百媚众生

不不不这是不可能的

十点半,霸图食堂灯火通明,食堂大妈大叔早就下班,玩了这么多游戏,这些个大老爷们早就饿了

万万没想到

韩文清袖子一折,走进厨房

“我擦,老韩会做饭?!这剧本拿错了吧!”张佳乐一脸震惊的望着韩文清走进厨房的背影。

“万万没想到,老韩居然还是暖男属性”你含着话梅懒洋洋地说。

最近酸的东西莫名的好吃

韩文清没过多长时间就端出来几个菜,色香味俱全让人无法自拔。

看着别人争先恐后的下筷子,你却莫名的感到恶心,肚子里一阵反胃。

“我去下厕所”你捂住嘴蹭蹭的往厕所跑。

哟,这八成是有喜了。霸图老板注视你,眉毛一挑笑里藏刀。

“我回下房间啊你们接着玩”老板起身离开,来到房间东翻翻西翻翻,没想到还真找到一片试孕纸。

嗯,还能用。

——————————

你趴在洗手台上,干呕了好多次却什么也吐不出来。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明明做的时候都有带套不带的时候还是自己的安全期,怀孕什么的完全不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只是酸的吃的太多了啊哈哈哈哈哈

……酸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我口味变了啊说到这个人的口味还真的很容易变啊哈哈哈哈哈

你一边从内心安慰着自己一边走出洗手间

出门看到拿着试孕纸一晃一晃笑的很猥琐的老板

你妹

看着那人的笑容,你还是默默的接过试孕纸回洗手间

老板回到餐桌上,喝着酒含笑问张佳乐“我说小张啊,你喜欢孩子吗”

“喜欢啊,老板你怎么问这个”

“男孩子女孩子哪个更喜欢啊”

“哦这个的话当然……”张佳乐话没说完就停了下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老板

“你要生二胎?!”

“你看我这么大年龄生的出来吗!生也不是问你啊!”

“那你问我干吗……我媳妇?!”张佳乐想想你之前的表现,想想老板的话

擦内心还有点小激动

餐桌上一片寂静,所有的队员都眼巴巴的等着你回来

张佳乐更是在看到你出来的那一刻就快速黏到你身边

“怎么样”男人激动的语气已完全暴露在话语中

你默默的看他一眼,没有说话只是将眼前的装有啤酒的玻璃杯往前推了推

“有孕人群不易喝酒”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带着笑意开口

“有了?!”张佳乐兴奋的问你,脸上也已经红了一片。

“有啦”你笑着抱抱张佳乐

“啊!!!!!我要当爸爸了!!!!!媳妇我爱你!!!!!”张佳乐兴奋的将你抱起来,在原地转了一个圈

“恭喜啊第一任爸爸”韩文清第一个送上祝福

“恭喜以后需要什么知识就找我”“以后可不能像个小孩子了,恭喜了啊乐爸爸”旁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送上祝福,张佳乐的心真的已经乐成了一朵花

晚上回到家,张佳乐后面抱着你,你踩在他的拖鞋上一定一定蠕动到沙发上坐下

张佳乐看着你平坦的小肚子,眼睛亮闪闪的

“明天去医院做个检查,万一试孕纸有误就不好了”你拽拽他的小辫子说

“肯定无误!”张佳乐注视着你,温暖的笑容贯穿你的心

“我说媳妇啊……”

“啊?”

“我能不能摸摸肚子啊”

“……你急个啥,他还得在我肚子里躺八个月”

“这不一样!我要陪着孩子度过他生命的回一个时刻”

“好好好,以后你就要保护我们娘俩了”

“错”他笑的开心“是我和儿子保护你”

你噗嗤一笑,低头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张佳乐将头贴在你的肚子上“谢谢你,给我一个这么大的礼物”

“谢谢你,给我生他的机会”

“可惜怀孕初期不能做了”

“滚蛋吧你”

————————————————

唔好久没写过乐乐了

望喜欢

还有一件事……就是很久以前的点文,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记得……我现在有点脑空写不出来……

这一篇还是之前剩下来半篇又接着写的……总之我一定会写的!请你们放心!

不来点小红心吗

评论
热度 ( 1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