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方锐x你】异世界的相遇①

第一次长篇,望喜欢

————————————

公元2015年

荣耀大陆开始出现吸血鬼

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出现,更没有人现在探求这些。

用叶修的话说“想要弄明白这么无聊的问题,只有先弄死那群混蛋再说。”很快,人类的军队季节,十几支部队,几万人的军队,阵鬼,战斗法师,拳法家……无数的英雄豪杰组成了这支无可阻挡的战队,而等待他们的,将是持续了十几年的恶战。

——————————————

公元2025年

战争第十年,军队总司令叶修转职散人,重新训练出一只奇袭部队——兴欣。术士魏琛回归,盗贼方锐转职气功师,枪炮师苏沐橙加入

——————————————

“我说老叶,流离之地这一战可不好打,虽然有本剑圣在,还有我们队长当指挥,你这老胳膊老腿的,可不要拖后腿啊”

“呵,哥一把伞打遍全联盟,你,行吗”

“我靠靠靠靠本剑圣我还一把剑砍遍全联盟那!不是我说你啊你那远程攻坚手找好了吗,我可是知道苏妹子被云秀姐拉过去干活了,你总不能随便出个小兵凑活了吧”

“放心,远程的话,我已经让方锐去找了”叶修吐出一口烟,看着地图头也不抬的说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一下“你该不会去找她了吧”

“对啊,不二人选嘛!”

“我要为方锐点个蜡”

——————————————

方锐飞速的穿梭在丛林之中,所经过的地方只留下一些残影,手中的气功波推开一个又一个障碍。

然后,被树枝绊倒在地。

就说方锐你帅不过三秒

“我靠这荒山野岭的哪来的神器弓箭手,难不成还要哥放个蛋召唤出来,老叶那老烟鬼该不会玩我的吧”方锐拍拍身上的土,双手叉腰环顾四周。

“那是你眼瞎”

男人抬起头来,看到了坐在树枝上的你。长卷发披在肩上,一只细腿懒洋洋的搭在树枝外晃荡,没有穿鞋的脚更是吸引着人的目光。

只是为什么这个美少女在抠脚丫啊!!!!

方锐刚想调侃你两句,但想想身上的重任,皱皱眉准备离开。

“来找弓箭手”你放下脚,一脸好笑的看向方锐

听到你的话,方锐立刻停下脚步,双手抱头,晓得一脸猥琐的靠在树上“这大好山水之地,哥只是个游山玩水s的采花大盗。”

“胡说八道,大战在即,现在出现在这里的人,哪个不是想要弓箭手出山支援,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目的”你从树上跳下来,怒气冲冲的瞪着方锐。

但不巧的是,方锐只在注意你的气息

那是一种森林的气息,幽深的绿色世界吸引着人,但又让人感到无比危险。流氓般的笑容再次出现在方锐的脸上,“既然知道我来干什么的,干脆就让我见见这位弓箭手,她可是我们叶大将军钦点的人啊”

“就算是叶修也没有,弓箭手很忙的”

“我看……根本她就是讨厌战争吧……是吧,小 弓 箭 手”话音刚落,方锐迅速跳了起来,原本待着的地方已经多了一只闪着绿色闪电的箭,旁边的土地已经焦成一片。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会离开的,如果不想死就请回吧。”你架起弓,直对站在你先前射出的那支箭上的方锐。

“没想到小姑娘还挺辣,别叫弓箭手了,干脆叫呛口小辣椒吧”

“我看你就是一外实而内虚,赶紧补补吧”

“你又没在我下面你怎么知道”

“我靠谁在你下面!”你红透了脸,跳起来就想再给方锐一箭。

一只雷箭刚刚在你的手中幻化出来,方锐的脸就已经出现在你的面前,而那只戴着手套的手迅速掐住了你脖子。

骗人的吧!怎么可能这么快!

还没等你回过神来,方锐已经抢先一步将你整个人按到在地。身上的剧痛让你无法动弹。

“力量,速度,反应,都是一流水准,果然是因为太久没跟高手打退步了吗。”

“切,就你还自称高手”

“哎哟不服哟”说着,方锐又加深了几分在你脖子上的力。

“我讨厌战争管你什么事,你们快点打完还我们森林一个平静,我只要守护好这片森林就足够了”

听了你的话,方锐轻笑一声,将嘴靠在你的耳朵旁,轻快而又不失沉稳的语调响起:

“我在战队待了五年,见过无数队友的死亡,我们这些人又何尝不憎恶战争。可是仅仅是你的讨厌难道战争就会结束吗?醒醒吧小姑娘,现实可没你想的那么甜”男人松开你的脖子,从你身上站起来。

“我明天再来,想要真正保护这个地方,跟我走”

说完话,眨眼间男人就已经消失。

你缓缓从地上坐起,脸颊已经热的发烫

“什么人啊这是……”

不了刚刚扭头,就看到方锐从丛林中钻了回来

“那啥,这儿睡的不大舒服……我能到你那凑活一晚上吗”

……

跟着这个人走真的好吗?!

——————————————

看热度在决定接下来哈哈哈哈

不来点小红心吗?!

感觉自己又变的高产了真开心

评论 ( 6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