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女朋友这样索吻我可忍不住

望喜欢——

————————————

①叶修

每次和她逛街的时候,我累的总想劝她回去。

想想逛街这是人干的事吗……

这个时候她总会踮起脚来,仰着头闭着眼,嘟着嘴在我面前索吻。

看到女朋友这么萌我忍得住嘛

当然是亲一下继续心甘情愿的陪着逛街

————

②黄少天

她洗完头老是不吹头发,我身为中国十大好男友就自然包下了这项任务。

我就一边帮她吹着头发一边跟她说今天队里发生了什么,夸奖夸奖小卢,嘲讽嘲讽叶修,吐槽吐槽张佳乐什么的啊。

每次她听到一半,就扭过头来吧嗒一声亲了上来。

然后就闭上眼冲我扬扬头。

身为联盟的机会主义者的我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

当然是扑上去了!

所以她的头发经常是半干的啊……

————

③方锐

不得不说我媳妇索吻的时机

那可真是一个不对啊

平时遇见队友的时候不索吻让我好好虐虐他们

自己看韩剧被男主女主虐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就开始冲我索吻了。

那双手一张开,小嘴一嘟,眼睛泪汪汪的

其实我不止一次的想过拒绝她

朝我索吻怎么能因为这个理由?!

不过思想斗争没有坚持一秒钟,我就亲了上次。

毕竟不想看到她的眼泪,无论什么理由。

————————

来个小红心?

谢谢mue~

评论 ( 3 )
热度 ( 19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