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我会一直一直握紧你的手!


望喜欢

——————————————

“tmd,当个主管了不起啊,谁不知道她那点屁事,不知道是爬了多少床才上来的,装什么装。”

你敲击着电脑,重新写着自己的方案,骂着自己的主管。却不知道自己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泪水。

凌晨一点

你好不容易弄好了方案,伸个懒腰,保存好档案关上电脑。

张佳乐今天是要在战队过吧……

你望向空无一人的房间,只差一点,你整个人就要崩溃。

好想见他…………

你坐在椅子上,一点一点收紧了胳膊,抱紧了双腿。

门声突响

你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从椅子上跳了下来,飞快地跑到门口,还来不及看清来者的面目,就被抱紧温暖的怀抱。

来的人,是张佳乐。

这个怀抱,是温暖的怀抱。

本已经止住的泪水瞬间就重新流了下来,抱住张佳乐恨不得打他一顿。

张佳乐高你一个头,恰好将你抱在怀里

“听到你闺蜜的电话,我可是瞬间就从霸图往这赶了,连张新杰都被我吵醒了那”

他一只手抚摸着你的背,一边又用好听的嗓音安慰着你

“不要再哭了……你哭我也会非常伤心的。主管对你不好,大不了咱辞职,你当我张佳乐的全职太太,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你又哭又笑,“我才不要类”

“对对对,我媳妇哪是受气的主啊,早晚有一天会还回去的对吧”

张佳乐忽然把你拉开了一点距离,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

“不过媳妇,我要告诉你,如果你需要支持,我就在你背后,如果你需要保护,我就在你面前。我会一直一直紧握你的手!永不放弃!我会让所有人知道!我张佳乐的女朋友不好欺负!”

你愣愣的看着这个梳着小辫子、平日里有点软闹腾的男人,被他这一番话深深震撼。

“……哇,乐乐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靠你看看这气氛好不好!都被你破坏了!”

张佳乐的脸顺便变得通红,恼羞成怒似的吻上你的唇。

那一晚,你们做的特别厉害,他像是要把你揉进他的生命里,永不分离。

————————

一夜春宵,醒来便是双腿疼痛

你暗骂张佳乐一声,却看到了手指上闪闪发光的戒指

戒指的背景,是披着头发,笑的帅气的张佳乐

“我觉得,如果要一直紧握着你的手,这是最好的方法。你觉得那?”

你晃晃手指,迎上张佳乐的目光

“我觉得不错”

“嫁给我吧”

“好啊”

————————————

真的好久不写这样的了……

望喜欢

来个小红心??

评论 ( 3 )
热度 ( 8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