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 我是一个文手

你好

我是你阅读过万千小说中一个普普通通的谱写者。

也许你不认识我,但你可以知道我。

我是一个文手,源于全职高手,源于男神x你。从年少懵懂之时,我开始人生的第一次写文。第一次的经历总是让初次尝试写文的我感到那么新奇,仅仅几个赞,便可让我开心到飞起来。

【文手的开始与坚持,都来源于每一个读者的小红心。】

我是一个文手,我也会厌倦,会放弃。时间仿佛是闭合回路的电流,眨眼之间,不可逆转。当思绪与灵感消失,当每一篇文的质量越来越差的时候,我时常会想,我是不是不适合做一个文手?但是,一条条评论又让我咬咬牙,坚持下来。因为我知道,有人在看我的文,有人在思考。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是一个文手,我会遵守写作的基本套路。时间,地点,人物,开端,发展,高潮,结局。身为一个文手,有权利也更有责任,让一篇文章有始有终,有条有理。当一篇文章出世的时候,我认为,只有完整了,这篇文章才能称之为真正的文章。

【有始有终,完完整整,才是真的文手】

我是一个文手,我不止注视好的言论,更关注批评的意见。因为我知道,因为有这些愿意批评我的人存在,我才得以一直长存。我愿意,也希望,能因为批评提高技能,从而让读者看的更舒心。

【批评才能真正进步】

我是一个文手,我也有血有肉

你们也许会看不起我,靠这些小说段子,满足自己那点少的可怜的虚荣心。

是的,我是一个文手,更是一个人,我也会有虚荣心,更是因为一部分虚荣心的推动,我才能坚持下来。

我是一个文手,我从未因为这个身份才感到卑微。

我是一个文手,我的每一份回报都是靠我自己亲手换得的,所以,我心安理得。

我是一个文手,我从未害怕世俗流言,因为我知道有和我一样的人,在这个社会拼命奋斗。

因为我是一个文手,所以我比别人更骄傲,更自豪。

评论 ( 4 )
热度 ( 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