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试一下我 好不好【上】

高考过后  荣耀而归

久违的周泽楷 你好
————————————————

当七月的风再一次沿着s市拂过你的面颊,你终于对自己的大学说了再见,期待又痛苦的迈入社会的大门。

被迫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不过

你因为优异的成绩已经在轮回俱乐部得到了实习机会,并在毕业之际正式成为轮回的员工。

ok的 优秀

————————————

你也玩荣耀

为什么那  因为某个人的脸实在太好看了

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然后当你真实看到周泽楷的时候,你更加坚定了内心的想法

我去这个小哥哥不来加个微信吗!!!!

小妹妹我可是很好带走的!!!!

虽然这样想着,你还是只抱了抱手里的箱子,与周泽楷擦肩而过。

毕竟,你与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可你不知道的是,当你与周泽楷擦肩而过时,周泽楷停下了脚步,默默的回头看你背影,停顿一分钟后,才回到了练习室。

真好闻

周泽楷是这样想的

————————————

你是俱乐部的财务部门,和职业选手基本上八竿子打不着。

实习期间基本就没见过战队的选手

但当你成为正式员工后,在俱乐部的休息室里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看见周泽楷的时候,你都忍不住诧异

等等枪王这么闲吗?!

当你第十八次接收到周泽楷的注视信号时,你扭头问周泽楷“大佬,不好意思,你是不是有事情问我”

周泽楷一下子显得有些手无举措,双手端着水杯显得十分乖巧

“你身上的,柠檬香,从哪里来的”

“啊,你说这个”

你闻闻身上的领子

“就对面超市买的,你也想要吗?我写下来给你”

周泽楷收下你的纸条,目送你离去,加大了拿纸条的力度

当一天的工作结束,周泽楷带好墨镜去了超市,找到了那件东西。

他打开后放在家里,好闻的柠檬香散发出来

可他总觉得是哪方面出了问题

柠檬香是很好闻,但这不是他扭头的理由。

周泽楷摸摸下巴,砸拳

他想,他可能对你一见钟情了。

————————————

第二天

周泽楷结束了训练,有些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

江波涛侧脸看了看周泽楷“怎么了小周,想去看电影?咱们一起?”

周泽楷顿了顿“不”

然后红着脸说出了你的名字

“啊那个孩子啊,财务部的小朋友啊,哇塞我们小周情窦初开了嘛!不过那个孩子人气蛮高的,人缘又很好,小周要辛苦啦”

被江波涛一眼看出真相的周泽楷

脸更红了

翻过手机后,周泽楷来到了财务部门

果不其然你就在里面,正准备离开

周泽楷想喊你的名字,但又实在害羞的不得了,最后还是你看见了他,向他走来

“哟,怎么啦,没找到那件东西吗”

“不……”周泽楷停了停

“你和我,看电影,可以吗”

你有些惊讶的看向周泽楷

“可以啊,几点”

“现在,一起吃晚饭,可以吗”

“ok的,我去拿外套,钱包在桌子上那,等我收拾一下”

“那个,我请饭”

“那行,电影票我来付吧。喂你可不要露出你都要付钱的表情,我可是新时代女性,不能过于依赖男性的”

周泽楷看着你的背影

脸上不自觉的勾起微笑

真是,如此吸引人

周泽楷是这么想的

——————————————

待续

谢谢

评论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