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试一下我 好不好【下】

开始

——————————

看完电影后的一个月

你们却没有任何的发展

周泽楷每天午休都要去财务部溜达一圈,时不时的邀请你共进午餐

但你好像接受不到他的信号

周泽楷心想 不能在这么度过了!

于是在某一天的晚上,他出手了!

——————————

等待着你加班结束,你和周泽楷一起走向停车场

周泽楷忽然加快脚步站在你面前

目光坚定的喊出你的名字

“我喜欢你,一直”

你停下脚步,抬头与周泽楷对视

周泽楷正视你的双眼

就像他在比赛场上一样,是那样的坚定

“你确定吗小周”

“嗯”

“但你可能只是出于对爱情的好奇,而且我对你还没有感觉”你思考了几分钟,有些抱歉的对周泽楷说

不料周泽楷突然抓住你的双手

十指相扣

?????????

你脸上大写的懵逼

“再感受一下,真的,没有感觉吗”

周泽楷看着你,亮晶晶的兔子眼里带着一丝惊慌

我去!!!!!!

如果人激动到可以爆炸出蘑菇云的话

你相信你的头上一定有好多蘑菇云了

这么帅的人对你告白怎么可能没感觉!!!!还十指相扣,这小孩怎么这么会撩!!!!!!

“我……”

“试一下我,好不好”

周泽楷有些期待的看着你

“我可以,让你幸福”

你看着周泽楷,突然愣了愣

然后微笑

“好”

————————————

ok的我知道有些奇怪……

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