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世界邀请赛

OωO大开脑洞的全职,时间定于荣耀世界邀请赛

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阅读吧

请保持室内明亮OωO ————————————————————————               第十赛季,叶修带领兴欣崛起,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取得第十赛季总冠军,随即叶修召开i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退役。

        在这之后,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召开。中国荣誉联盟迅速向职业圈中的顶尖选手们发送邀请。除韩文清外的12名选手接受邀请,并由李轩代替韩文清加入国家队,挑战世界。

         由荣誉教科书叶修作为领队,喻文州作为队长,此时国家队正式集结。

         恐怕国家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无法想象,本是敌人的他们会有一天,穿上同是红色的队服,为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

         这里没有兴欣,

         没有蓝雨,

         没有霸图,

         没有微草,

         没有轮回,

         没有雷霆,

         没有虚空,

         没有烟雨,

         没有呼啸。

         这里有的,只有中国队。

        7.17日,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正式开幕。中国队首战挑战瑞典,初战告捷,为中国队打开了开门红,由于世界荣耀邀请赛开放语音,队长喻文州本来就少的手速终于可以不再分给指挥一部分,5号队员黄少天用自己英汉双语的垃圾话成功逼死对手一人,被逼死的瑞典队队员表示再也不想和中国队比赛了。枪王周泽楷擂台赛一挑二,场内气氛一度被中国女粉丝点燃引爆。瑞典队队长一度被中国队领队叶修加以讽刺,无奈语言不通,加上恶性词语实在太多,瑞典队翻译捶胸表示心累。

         7.21日,中国队小组赛第二场迎战挪威。个人赛中,挪威队的首席骑士遭遇黄少天。毕竟是能入选国家队的选手,能力自然不低,剑客也遇到了很多。但面前这个文字泡语言一起刷,剑客当刺客玩,机会从不漏掉的剑客,首席骑士愤怒到想要翻桌。想象一下,如果面前有一个人不停的找你说话,话里面的内容有一半是你所熟悉的语言,另一半是所谓的鸟语,想象一下,这种貌似看懂又看不懂的心情。团队赛中,瑞典队的气功师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近身中国队的牧师,想要一波带走这个牧师,却不想被这个看似单纯毫无还手之力的牧师,用手中的十字架抽了一脸血,硬生生的拍了回去,被后来赶上的一叶之秋直接打爆,本来就不多的血量被一波带走。气功师表示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再也不想看到中国队的牧师。

         7.25日,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迎战丹麦队,不处意料的胜利。以三战全胜顺利出线,成为八强。

        

         7.29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迎战美国队。四大战术大师能上场的全部上场,狠狠地让美国队领教一番心脏的做法。小组赛开始时王杰希就放下担子,魔术师打法重现在世界,在对战美国的擂台赛,王杰希担当守擂者,运用魔术师打法,成功守住擂台, 不可思议的飞行高度,不可思议的行走路程,不可思议的技能输出, 魔术师在世界扬名,魔术师打法经验全世界。个人赛中,美国队拳法家遭遇中国队气功师方锐,本来是两个正气凌然的角色,本是一场正面交流的比赛,本是。比赛一开始,海无量就不见了踪影,拳法家很吃亏,对待一个玩猥琐流的选手,他有经验,可对待一个玩猥琐流的气功师,拳法家哭了,即使看过许多视频,做过许多准备,可真正面对起来才发现,这个选手,不仅仅是猥琐这么简单!美国队经过团队赛表示,漂亮的妹子战斗起来也是十分凶残,十分可怕。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顺利通过。

        8.2日,半决赛召开,中国队迎战加拿大队。相比美国队,加拿大队更强了一些,小组赛两队相遇,也是经过一番血战才分出胜负。此刻遭遇加拿大队,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不容乐观。可是,对于这些队员们来说,什么都无法阻挡他们夺冠的道路。半决赛,中国队2:1顺利拿下,跻身总决赛。

        8.6日,在万众瞩目之间,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总决赛到来。

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就此打响。

比赛未开始之前,唐昊一个人跑到厕所里抹了把眼泪,肖时钦坐在椅子上一遍又一遍地擦着眼镜,李轩出门同吴羽策打了个电话,叶修借张佳乐的手机发了条微博——冠军,我们来了,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没有入睡,他们坐在电视前,等待最后。所有人都明白,成败就在这一刻。  

        ——他们做到了!冠军属于中国!讲解台上的李艺博几乎是哭着喊出了这句话。张佳乐在放下鼠标的那一刻就埋头哭了出来,冠军啊,这是自己放弃了一切追求了一辈子的东西啊!这一刻,他终于可以说他张佳乐也不是幸运E,他也是有冠军在手的男人啊!当联盟主席将冠军戒指交给孙翔的时候,孙翔将戒指高高举起,大喊了一声“老子是世界冠军!中国队是世界冠军!”不知多少玩家和职业选手为这一句话留下热泪。叶修也将戒指放到嘴边轻吻了一下,笑道“哥的第五个冠军。”队里的两个姑娘,楚云秀和苏沐橙,她们拥在一起,哭的说不出话来。冠军,这是他们每一个人的追求。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结束,人们回归他们原本的地方,带着属于他们的荣耀,他们自己的追求。

——————————————————————————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ωO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