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看似高端其实神经病的荣耀特工局和特工们【一】

我的脑洞大开了=w= 写着作业就冒出来了  完全架空所以开始前请允许我小小唠叨一下,另外我的文笔真的差的可以,谢谢啦=w=

可能会写下去……大概PS:正文向下拉,前半篇设定
————————————————————————

         时代不断的进化发展,当今世界也涌现出更多的现代化技术。可是,黑暗面也越来越多。 

         荣耀特工局,集合全世界各个国家、各个方面的顶尖人才,说好听点就是警察一样的存在,其实就是干些政府见不得人的事,将事件过程美化,将真相隐藏再告诉人民,总部设立在瑞士苏黎世,各个国家均设有分部,默默保护着世界。  

         中国荣耀特工局,由局长冯宪君率领在中国行动。说是率领,更不如是代表,冯局长只作为政治代表出席各个会议,发表言论。真正行动的是他手下的十个行动队及其地下的领导班。   

         第十队——兴欣。由荣耀特工局建局以来,经验多,手法狠,全局最出色的全综合性特工,原嘉世队队长叶修建立,耗费一年时间从社会里汇集人才,取代原嘉世队成为第十队,并在队伍成立之时,将原嘉世的苏沐橙和原呼啸队的方锐调入队内。由于苏沐橙本事最擅长联络和重狙击,方锐擅长卧底,侦查和突袭,叶队长不止担当外勤任务的主力,更是直接参与任务的制定,属于“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即使队内成员大部分都是野路子出身,但执行任务的力度却不在其他任何一个队伍之下。

         第九队——百花。由孙哲平建立,副队长为张佳乐,两人分别是近身格斗和远程攻击的专家,所组成的繁花血景更是另罪犯闻风丧胆。在孙哲平受伤退役后,张佳乐接手队长职务,在建队8年时调入第一队霸图队。队长一职后由从蓝雨调来的于峰接管,副队长邹远。可以说是一支古老而年轻的队伍。

         第八队——呼啸。由唐昊作为队长,原嘉世刘浩作为副队。虽然其队长的特工实力在所有特工中也是顶尖级别的,无奈手下的特工实力不是特别突出,任务的执行力也一直是平平的。

         第七队——烟雨。唯一一位女队长楚云秀率领,擅长夺取情报。其副队李华,因为家族原因,从小作为一名忍者被训练,潜伏能力格外突出。

         第六队——虚空。队长李轩和副队吴羽策都是暗杀系的,执行任务也一直是同时进行,宾馆里开房间也一直是开一个房间。整个队伍以暗杀为主,偷袭能力和潜伏能力不可小觑。

         第五队——雷霆。整个荣耀特工局最重要的技术部门。其队长肖时钦从特工学院开始就以特工身份在技术部活动,自主创造的武器,技术数不胜数,为荣耀特工局做出不可磨灭的功劳。戴研琦特工伪装能力格外突出,游历个个酒会之中调查情报。

         第四队——微草。由队长王杰希率领执行任务。王队长的化学药品和炸药的制作能力格外突出,索取情报的能力却是平平,因为眼睛生来就是一双大小眼给人的印象太过深刻,一般不参与宴会来收集情报。队内的刘小别是拆弹达人,少年高英杰更是作为下一任的第四队队长培养。据第十队队长叶修的独家报道——第四队的队长王杰希为单身爸爸,独自一人扯大全队孩子,着实不易。

         第三队——蓝雨。荣耀特工局最精密的情报处理部门。队长喻文州,虽然格斗能力在队长之间是最差的,但他精密的战略部署能力和卓越的黑客技术一直将局内的机密保护的好好的,属于“四大战术大师”,蓝雨副队长——黄少天,也是全局不可多得的特攻型人才,主要负责将丢失的情报抢夺回来,无论用何种方式。但是黄少天的话实在太多,别人一句话汇报的内容,他能扯上十句。队内还拥有全局最年轻的特工而不是实习学员——卢瀚文,虽然年少,但能力却不是这个年纪有的程度。蓝雨的正副队长,从开始就搭档一起,恐怖丝毫不输其他搭档。

         第二队——轮回。队长周泽楷,荣耀特工局的脸。如果这家伙能如同副队江波涛一样会说的话,特工局八成会让他作为特工局的发言人而不是现在的“枪王”。周泽楷,手持双枪的特殊综合性特工。副队江波涛和队员孙翔,一前一后与他们的队长同时行动,任务,输不起。

         第一队——霸图。由队长韩文清建立,10年时间从未换队长,其近身格斗术格外出色。在建队4年之时调入在未来有着“四大战术大师”之称张新杰作为副队,张副队主要负责后勤和制定作战计划,一直力求将意外压倒最小,保证特工们的生命安全和任务的成功与否。建队8年调入原呼啸的林敬言,原百花的张佳乐。霸图霸图队的特工均已经验多的老特工为主,执行任务的力度一直相当出色。

——————                ☆                  ——————

         “叶修,喻文洲那边传来消息,说是美国一项九级保密文件被中国这边的黑客复制了,组织那边希望第十队和第三队的精英联合调查这件事。”苏沐橙一边高速让手在键盘上移动,一边对着某位半身躺在皮椅上,两腿高跷在桌子上无所事事还吸着烟的男人传话道。

         “哎呦,只说中国不说具体的地方,看来那帮洋鬼子也不怎么样啊。”靠窗户的男人一边转着椅子一边用胳膊抱住自己的头,用着吊儿郎当的口气回复苏沐橙,只是脸上的那双眼睛格外明亮与真诚。

         “前辈,喻队已经接手调查了。而且,这好像已经不归外国人来管了吧……”角落的乔一帆少年微微抬头,用着不大自信的语气回复方锐。

         “就是,不知道就别瞎说废物点心。”吸烟的男人懒散地说道。“靠靠靠,谁废物点心啊!我不就是活跃一下气氛嘛。你看我真诚的眼神,哪里像废物点心了!”方锐一把停住旋转的椅子,不满的朝吸烟的男人望去。“看到了看到了方锐大大,你浑身上下那里都像。”男人一口吸完最后一点香烟,在烟灰缸里熄灭火星,“叶修,信号最初发射地点是在G市的14区金盾街的8号楼7层东边的房间。”苏沐橙停下双手,转身对叶修说。

         叶修呼出一口白烟,将随手挂在皮椅上的西装外套搭在身上“我,沐橙,方锐,唐柔出动。”话落,叶修的眸子一下子亮了起来,嘴角也勾起一个危险的笑容。

         “任务开始。”

——————————☆———————————

不过这样脑洞大而且文笔差的文章真的有人看么O_O

不过仍然要写这句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 8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