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梦中谈话 【伞修

写在前面的话:

刚刚看了同人剧被最后叶修和伞哥的告别虐的不成样

所以想了想如果叶修获得冠军后,他会和苏沐秋说些什么

ooc ooc ooc  不虐 真的

————————————————————————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叶修用着一个散人号,领着自己的队伍,第四次捧起了冠军杯。

那个散人号,名为——君莫笑。  真正的散人

夺冠的第一天晚上,叶修几乎一沾床就睡死在那里。谁也没有打扰他,连偶尔打呼噜的魏琛都跑去和包荣兴挤了挤,好让叶修好好休息一下。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在梦中遇到那个人。

“喂!叶修!”

叶修只是听到一声喊声就回过头去,瞳孔瞬间放大。眼前男人的笑容,是他十年都没有再见过的笑容。

“你小子可以啊!居然让沐橙陪你打游戏!”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在叶修的背上狠狠拍了一掌。

“卧槽!你要死啊!”叶修一时半会也没缓过来,背上的疼觉让他不禁骂了出来,骂出口才想起梦境哪里来的疼觉!这才发现面前站着的是十年前的苏沐秋,而自己也变成了十年前的少年模样。

“我说这是梦吧。”“当然了,要不然你也为我起死回生了啊”苏沐秋就地而坐拍了拍旁边的地方,示意叶修坐下来“怎么,给我讲讲十年来的事呗。”

叶修紧靠苏沐秋坐了下来,从嘉世三连冠,讲到自己退役,到自己重新返回职业圈,再到自己率领兴欣重新夺冠。叶修讲了很多,很多。

“我把君莫笑练起来了,拿着个散人狠狠的坑了联盟里那些个老油条一把。”

“升级的问题解决了?”苏沐秋托着腮帮子问道。

叶修点了一口烟“废话,也不看看哥是谁。”“滚!我问正经的!”

“荣耀搞出来个神之领域,进到里面就解决了,要是你的话,一样可以吧”

“唉,挺可惜的,要不是意外,我现在也是枪王啊。”

“确实挺可惜。”

之后是长期的沉默。

“我说,沐橙怎么样了。”苏沐秋歪了歪头,重新开口。

“挺好的。”

“那就好,挺对不起她的。以后沐橙交了男朋友,你要替我把把关啊。”

“那还用说,我一定好好干。”

苏沐秋停顿了一下,说道“十年前,抱歉了啊,没有和你告别就走了。”

“你小子也知道道歉,那现在呐?”叶修吐出一口烟,眯着眼看向苏沐秋,将拳头伸了过去。

苏沐秋笑了,将拳头伸过去,与叶修的拳头抵在一起,说道

“再见了,兄弟。”

“啊,再见了。”

———————————————————

叶修睁开双眼,望了望天花板,掀开被子走出门外,走向自己的队友。

【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

——————————————————————

写完我就呵呵了

评论 ( 7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