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论联盟的国王游戏

忽然想到的,

博君一笑

—————————————

第十赛季全明星赛结束后,为了庆祝叶修的强势回归,陈果提出叫上联盟的大神们一起吃个饭。

然后的然后,故事发生了

——————

吃完饭后还不到十点,好不容易出来聚一起就此回去,未免显得有些不过瘾。

“那就去KTV?”陈果想了想提议道

“好啊,我再叫几个人!”黄少天立刻摸出手机开始拨打电话,时间还早,不少职业选手都还没有休息,一听说这边叶修请客,全部都迅速的蹿出酒店。

在另一边,叶修满怀笑容的拽住张新杰,叼着烟说道“敢跑?”

光唱歌未免有些单调,方锐摸了摸下巴,笑的一脸猥琐的说道“国王游戏,敢不敢?”

这些联盟里的选手们,什么时候说过不敢。

包括各类大神共计37人参加了这个游戏,将原本很大的包厢挤得满满的。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游戏的热情。

“37张牌啊各位,只有一个国王,各位都加油啊!”方锐将牌一一递给选手们,笑的一脸灿烂。

——————

“抽国王抽国王抽国王抽国王!”黄少天闭着眼把纸牌双手搓动,翻开一看“靠!运气这么差!谁!国王出来!”

肖時钦微笑着举起手中的国王纸牌“It's me.”

第一轮,国王——肖時钦

“小肖同志啊……你看我还在你还是嘉世的时候,对你多友好!跟叶修那简直没法比啊!别太过火,对前辈好一点!”魏琛摸了一把原本不存在的胡子,意味深长的说。

“魏队,你曾经说过什么我可没忘啊”肖時钦笑了笑,扬了扬手中的牌,说道“两个人可以吧, 九号对着十八号单膝跪地求婚,然后十八号給九号一巴掌。 ”

“ 真是标准的国王游戏玩法,毫无新意啊 ”楚云秀捋了捋头发说道“九号十八号出来吧”

很快有两个人甩出纸牌

九号叶修,十八号韩文清

“哈哈哈哈哈我收回前言!肖時钦你干的太棒了!”楚云秀一愣很快笑倒在桌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叶修再让你笑我幸运E!”

“卧槽肖時钦你挑的好准!这对组合我要录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

“我去……老韩这是要当受?”

“感觉小事情一会被老韩打一顿”

“啧啧啧,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叶修吐出一口烟,淡定自若的说“我相信我们的老韩同志非常乐意去当攻的,是吧老韩!”

韩文清斜眼看了一眼叶修“我很期待这一巴掌”

“来来来~手机录像已经准备好~”方锐晃着自己的手机,对叶修笑的一脸猥琐。

“来就来!”

叶修拿了个啤酒环单膝跪在韩文清前面

“啊!老韩!你愿意嫁!……给!……我吗!”

韩文清接过啤酒环然后迅速实施着一巴掌,没等他行动,叶修已经迅速从地上站起来跑到了另一边。

“我靠老叶你好卑鄙啊!不仅求婚大喘气还跑!不行不行要重来!”张佳乐一拍桌子对着叶修喊道

“不行~哥已经求了~关键是老韩动作太慢败给了哥~”叶修笑的一脸得瑟对了张佳乐晃着刚点着的烟。

“敢不敢再来一次”韩文清眯了眯眼对叶修说

“哟哥还怕你?……啊第二轮游戏要开始了啊”

——————

第二轮

“国王国王在哪?张佳乐吗?”叶修扬了扬手中的牌问道。

“你妹!凭什么第二轮就一定会挑到我啊!”

“那个……国王是我”一个小小的少年音响起,众人回头一望

第二轮国王——乔一帆

叶修瞬间亮出手中的牌“小乔我二十七号,你懂的”

“卧槽叶修有你这么对待后辈的吗!有你这么滥用职权的吗!我告诉你你这种方法太卑鄙无耻下流让人恶心!小乔同志我告诉你你坚决要选他来反对这种行为的继续!”

“你闭嘴!”

乔一帆明显感到有些惶恐,做到他旁边的王杰希看了看他,说道“没关系,只是一个游戏,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前后辈之分,大胆点”

“好,谢谢王队”乔一帆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要太过火的好“那个, 三十二号说一段顺口溜吧 ”

“不带劲啊乔一帆!你应该更火爆一点”孙翔明显有些不满足,抗议起来

那么三十二号是谁

联盟里沉默的枪王大大悲痛的亮出了手里的牌——周泽楷

“孙翔,你还觉得不够火爆吗?”坐在孙翔旁边的杜明笑的一抽一抽的拍着孙翔的肩膀

“哈哈哈哈真不知道乔一帆你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这人简直不能在对了啊!太适合了!真棒!周泽楷我期待你的表现!”黄少天挂在卢瀚文的肩膀上笑时也不忘发表自己的感言。

“对啊,相当期待啊,去吧小周”来自周泽楷自家副队的声音。

面对满屋子的笑容,周泽楷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种名为崩溃的感觉。

周泽楷缓慢的将身体挪正,望向了满屋子的人

无一例外全都在盯着他看。

周泽楷深呼了一口气,刚想开口说不会,就看到了杜明递来的手机。

此时的杜明正一脸小学生兴奋的等待夸奖。

天知道周泽楷现在多想把杜明的手机扔出去。

周泽楷再次深呼一口气,认命的读出

“ 八百标兵奔北坡,

炮兵并排北边跑。

炮兵怕把标兵碰,

标兵怕碰炮兵炮。 ”

令人意外的是,平时沉默寡言的枪王大大竟然一点没卡壳那!

——————

第三轮

“同志们”叶修叼着烟,扬起一张充满了嘲讽的脸“哥是王”

第三轮国王——叶修

“靠!抽到国王了不起啊!拽什么拽!”张佳乐一脸愤慨的反驳叶修。

“嗯,就是了不起。”叶修呼出一口烟,淡定的回答。

“你!”

“叶修大大差不多得了啊,记住,不能坑队友!你看我这么真诚你怎么能忍心针对我那?”坐在叶修旁边的方锐一身的正气凌然却还是透漏着点点猥琐。

“好啊,点心大大快把你的号亮出来,我第一个就点你”

“你走”

喻文州笑了笑“好了叶修,快点人吧”

叶修一摸下巴,“我就手下留情点吧! 六号和二十二号跳一段最炫民族风发到网上吧 ”

“我草!为什么叶修你一挑就挑到我!最炫民族风什么鬼?!难道我一定要跳吗!跳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为什么还要发到网上?!叶修你这还算是手下留情吗?!”这是身为六号的炸毛黄少天的一段控诉。

“我已经手下留情了啊,哥本来是想要你们跳威风堂堂的”

“靠!叶修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就在黄少天和叶修互喷的时候,二十二号同学却迟迟没有吭声。

孙哲平扭了扭头,戳了戳头快要埋在双臂里的张佳乐“喂,张佳乐,二十二号,该不会是你吧”

张佳乐抬起头,一脸舍生取义的表情“我找谁惹谁了……为什么还是二十二号……而且还是最炫民族风这玩意……”

孙哲平一拍张佳乐的肩膀“没关系,你不已经习惯了吗”

“大孙我们的爱哪?!”

“没了”孙哲平一边回答张佳乐,一边将张佳乐推了出去“二十二号在这那”

“我靠!大孙你卖队友!”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真是二十二号啊!来来来陪我一起跳反正和你一起也不怕丢人了!速度起来啊张四亚!”

张佳乐一脸郁闷的走到前面,扯出一个凶神恶煞的表情对着黄少天说 “闭嘴啊蠢货!”

楚云秀举起手机“准备好啊!要拍了”

大妈广场舞配乐一下子响了起来,面前的两位少年也动了起来,一看就是明显的新手,许多动作都踩不到节拍上。

但是微博上掀起的风波那都是后话了。

——————

第四轮

“哈哈哈哈国王是我啊!”刚刚被叶修整了一番的张佳乐,此时兴奋的站在沙发上大声宣告着

第四轮国王——张佳乐

“张佳乐你别得瑟了,小心掉下来”依旧没有抽到国王的孙翔同学心情非常不爽

“切~我游戏都想好了! 一号和三十七号喝交杯酒 !速度速度!”

“乐乐你能有新意吗?这是最普通的国王游戏玩法哎”

还没等张佳乐说话,孙哲平将一张牌甩在桌子上“我一号”

我靠我什么人品!就挑了一次还挑到孙哲平!张佳乐的内心的波浪起伏十分的大

韩文清看了孙哲平一眼,淡定的将手中的牌压在桌子上“我三十七号”

张佳乐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

韩文清和孙哲平?!这两个最爷们的爷们一起喝叫交杯酒?!

而且这俩人一个是自己的前队长,另一个是自己的现任队长!

搞什么?!

张佳乐用他的小辫子发誓他活了二十年,心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啊张佳乐你这挑的!运气不错啊!”来自叶修的嘲讽

“我去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是要玩命的节奏啊,这么几轮都没当上国王你这一当就是要玩个大的啊哈哈哈哈哈!别的不说我就给你点根蜡a

哈哈哈哈”来自黄少天的嘲笑

“乐乐希望你要在老孙和老韩的手下活下来哈哈哈”来自方锐真诚的祝福

“你们都给我滚滚滚滚滚!!!!!”来自张佳乐愤怒的反驳。

“酒给你们倒好了啊,记得喝干净哦”苏沐橙将两小杯啤酒放在孙哲平和韩文清的面前,然后举着手机等待下文。

孙哲平看了韩文清一眼,内心复杂“居然有一天我会跟一个大老爷们喝酒”

韩文清看了孙哲平一眼“彼此彼此”

然后这两个男人举起酒杯,手臂很快缠在一起,在一片沉默之中一口干了,然后迅速撤离。

孙哲平擦了擦嘴,对张佳乐勾了勾手指,“张佳乐,我觉得我需要和你谈谈人生”

张佳乐表示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

我对老韩是真爱

欢迎捉虫

马上中考

希望喜欢

小红心不给点么?

评论 ( 21 )
热度 ( 4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