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黄金右手の婚礼 】

点文第一发


方锐x你


望喜欢


——————————————————————


青春——就是做了不后悔。


小时候,你对面那户人家在阳台上养了一盆多肉植物。幼小的你总是要踩着小凳子,才能看到那盆小小的植物。


也就是那个时候,你第一次见到了方锐。


七八岁的男孩踩着凳子正在给植物浇水,看到对面的你笑着朝你挥了挥手“你是我的新邻居吗?我叫方锐你叫什么呀”


那便是你见到过最棒的笑容。


小学,初中,你都一直和方锐一个学校。不过方锐总是大你一届,经常摆着自己学长的位置逗你。


直到初三那一年,方锐即将步入高中。


——————————————————


屋外的知了不停的叫着,你戴着耳机在屋里做题,为初三做着准备。


就在这时,方锐忽然敲响了你家的大门。


开门,还是你那最熟悉的笑容。


进门后的方锐轻车熟路的坐在你家沙发上,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就开始咬。


你踢了踢他的腿“怎么了方大大,这一毕业跑到我们家享清闲来了”


“我来炫耀炫耀我没作业——”


“滚一边去”


方锐哈哈一笑“我说你这么蠢,回来没有我辅导你功课,你咋办啊”


“我靠谁蠢了!我比你学的还好!”


“好好好——”方锐忽然就严肃了起来“我说,你对荣耀怎么看”


荣耀,当今中国最火爆的游戏。他用他强大的影响力,风靡整个中国,不光是少年和青年人,甚至中年人都沉醉其中。


“啊,挺好的游戏啊”


“如果我去当荣耀的职业选手那”


你猛地转头看向方锐“那就是……不会在上学的意思吗”


“对啊,蓝雨训练营问我愿不愿意去,反正我成绩是中不溜,还不如去追求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叔叔阿姨同意了吗……”


“嗯同意了啊,我来给你说一声”


你忽然沉默不语,只是静静的盯着自己裸露在外面的双脚。


方锐忽然起身弹了你的额头“我说,你怎么搞的跟生死离别似的,咱俩又不是见不到了!以后我成了荣耀大神,你说你认识我,多有面子!”


“疼!”你一手捂住额头另一只手不甘示弱的弹了方锐一下。


“你要加油啊!不成大神就别来见我了!”


“怎么可能!我可是方锐啊!”


——————————————————


方锐履行了他的承诺,盗贼第一人,再到后面的转型再封神。方锐带着他特有的猥琐战术一步步前进。


在方锐首次进入全明星的时候,你们在一起了。


然后在兴欣夺冠的那个晚上——


方锐把你压在床上,亲吻着你的脖子问道“媳妇儿啊,你愿不愿意肚里多个娃啊”


“你给我滚一边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你的手上已经带上了戒指。


“后悔也没用了,我觉得我这一炮还是挺准的。”


————————————————


时光荏苒啊……


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闺蜜给自己打扮的你,不知不觉中回忆起了往事。


想想当年懵懵懂懂的小姑娘,看看现在即将变为人妻的自己,又想想自己的新郎,不知道他对自己现在怎么看。


“走吧!”闺蜜拍拍你的肩膀,和你一起走进礼堂。


你的父亲等候在旁边,伸出一只手将你接过去。


你的一只手紧握父亲,步伐缓慢的向前走去。


你们婚礼的司仪是林敬言,而林敬言面前站着的穿黑色西装的男人,虽然从背会看起来相当镇定,但内心其实已经波涛汹涌。


方锐


你忽然忍不住笑了,从后面戳了戳方锐。男人感觉到你的触摸迅速转过身去。


再看到穿着婚纱的你,本来想逗逗你的方锐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眼眶也红了许多。


这是他爱了多少年的女人。


你的父亲,不,现在应该说是你们的父亲。他将你的右手放在方锐的左手上,苍老的声音响起“我最宝贝的东西,交给你了”


方锐紧握住你的手“交给我吧”


随后年迈的男人坐回自己的位置,满眼慈爱的望着自己即将结婚的女儿,内心是如何的不舍,可最终也是无话可说。


你们携手站在林敬言的面前,穿着神父衣服的林敬言显然也紧张许多,打开手中的书“ 现在请你们向在座的宣告你们结婚的心愿。


方锐,是否愿意娶这位姑娘作为你的妻子?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她,对她忠诚直到永远?”


方锐没有迟疑“我愿意。”


林敬言看向你“你是否愿意嫁给方锐作为他的妻子,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我愿意。”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两位新人现在请你们面向对方,握住对方的双手,作为妻子和丈夫向对方宣告誓言。请跟我说。我——方锐全心全意娶你做我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方锐紧握你的双手,那双最真诚的双眼温柔的注视着你。


“新娘请跟我重复。我全心全意嫁给你作为你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的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你注视着方锐,一字一句的说下来。


“好了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卧槽好快我还没准备好”


“方锐你准备个屁啊!大大胆胆的上去亲了就行了呗,反正人都是你的了你还羞涩个啥!是猥琐流的人就赶紧上!”旁边坐的的黄少天一听这话就急了好一阵吐槽。


“矜持矜持,我这叫低调。”方锐看着你懒洋洋的回着黄少天。


方锐勾起好看的嘴角,在你的唇上印下一吻。


————————————————


感谢观看


没错中间林敬言的话是我查的!


小红心和小蓝手不来点么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