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你和孙哲平的二三事

好久不见

好久不写 望喜欢

——

“大孙大孙,我们去Q市看乐乐吧”

“你怎么想起他来了”

“哎哟,好久不见了嘛,去嘛”

“不去”

“去嘛”

“不去”

“去嘛”

“下周二机票”

——

作为一个荣耀粉兼前联盟第一狂剑女朋友的你,却莫名钟爱他的好基友张佳乐?

乐乐死粉不解释

其实你和孙哲平认识的过程很巧妙,还是通过张佳乐一手牵起的小红线。

作为张佳乐邻居的你,经常被张妈妈派遣百花战队送吃送喝,结果没几次下来,连最熊的唐昊都被你收买了。

后来,孙哲平就开始追你了

孙哲平谁啊!联盟第一狂剑啊!

这人追的,啧啧啧,除了狂也没谁了

那天临近双十一,你跟张佳乐嗷了半天清理购物车的事,结果第二天,这人立刻跟张佳乐要了你的账号,二话没说帮你清理了购物车。

讲真,你当时还是有点小尴尬的,毕竟不是男女朋友

想要还钱

可是,穷啊

你本以为自己喜欢的是那种温文尔雅的白马王子,却没想到会栽在孙哲平的手里

你实在是没想到这么狂的人能为你做这么多

他能让你骑在肩头,他能让你椅背休息,他走路时总让你走在里面,他给你的水总是刚刚好

那天中央广场放烟花,你拉着孙哲平去看。人很多,声音很大。

你抬头看旁边的孙哲平,他心不在焉的看着烟花

“大孙”

“嗯?”

不等他完全反应过来,你一把扯住孙哲平的衣领,踮起脚尖吻了上去

孙哲平只愣了一秒,随后一手按住你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一手将你抱了起来

那边的烟花很美,只是你眼里都是他

——

孙哲平不像韩文清

虽然都是真男人,孙哲平都是经常把表达爱意的话放在嘴边

那天张佳乐给孙哲平抱怨“我靠那小妮子,居然给我妈告状……”

结果孙哲平抬腿就给你张佳乐一脚

“那是我媳妇,什么小妮子,叫嫂子”

孙哲平很宠你,但批评起来也毫不含糊

——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

“大孙,飞机什么时候到啊”

“快,睡一会,别看平板了”

不等你反抗,孙哲平已经把平板抽走了

“哼,小气”

“嗯,小气”

你哈哈一笑,凑过去亲了孙哲平一口满意睡下

张新杰来机场借的你们,很不幸,张佳乐的车今天限号了

“乐乐!”你下了车就要跑向张佳乐

“哎回来”孙哲平拉住了你,将你拽回来起亲了一口

“哎呀你这人干什么呀”

“再来一下”

虽然不解,你还是配合的亲了一下,然后欢快的跑走

孙哲平表示今天的媳妇依旧很可爱

张佳乐表示今天的狗粮依旧吃的很饱

——

以前孙哲平追你的时候,水总是刚好的

因为每次你要来的时候,孙哲平总会

“邹远,给你未来嫂子倒杯热水冷着”

张佳乐护犊,就怼孙哲平

“你怎么知道一定会成,万一妹子不乐意那”

很久以后,孙哲平做出了解释

“因为我知道,从我第一次见到她我就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人了”

评论 ( 8 )
热度 ( 2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