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你】放过这个coser!

小段子看多了手痒痒

喻文州x你

前方ooc有! 前方ooc有! 前方ooc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保持室内明亮=w=

———————————————————————

        你作为一名平均每个月就出一套正片,而且效果也是美哒哒的coser,你在整个圈子中也是比较有名,粉丝也有几十万。因为你的准时出片和自己的性格和粉丝非常打得来,你在粉丝中还有不错的口碑。

        然后的然后,你在你的cp强烈推荐下买了荣耀登录器和账户卡。你就掉进荣耀的坑里一蹶不振。你支持的自然是本地队伍——蓝雨。

        你一边等待游戏加载一边默默的咬掉手里的黄瓜,在微博上刷新。事实上,你已经三个月没有出过新片了,自家粉丝已经要哭了。你翻了翻之前的微博赫然写道“各位同志妹子汉子百合基佬娘炮,大大我已经掉进荣耀的坑里出不来=w=,相信我,我对索克萨尔是真爱。”然后你的微博就被荣耀,索克萨尔,喻黄和喻索的(黄)段子微博爆了。你的cp是个妹子,每天看着你刷喜欢的cp而不出片,她已经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

        保持着对喻队和索克萨尔的真爱,和安抚粉丝们幼小的心灵,你速速召集你家cp准备出一次喻索的搭配。你的行动力一直很快,裁缝大妈的手更快。在向公司报告的第三天,裁缝大妈已经将衣服送来了,假毛妆娘摄影cp全部到齐时刻准备着。你的cp妹子甚是激动,差点就扑过来献吻了,你一脸激动的去接受这个吻,然后就看到摄影大哥在角落中黑色的脸,就差没把照相机扔你脸上。

        拍摄效果非常成功,堪称是你在这一年中拍摄的最好的一套正片。第一套照片是索克萨尔从背后拥住喻文州,四只手握紧灭神的诅咒上教他释放死亡之门。第二套照片中的索克萨尔将双手轻搂在喻文州的脖子旁,将头轻靠在喻文州的头顶上,喻文州将手放在索克萨尔的双臂上,两人的双目都看向对方,温柔,但是不失热情。背景是在一座破废工厂里取的景,后期小哥完全尽到责任,将死亡之门真实的做了出来。

        得到正片的你立刻冒起了小红花,欢欢喜喜的贴到了微博上,名为“看到么小伙伴们!谁拆散这俩就出来战!”,各种回复转载立刻出现,你淡定的翻看这些回复,时不时的回上几条。然后,你看到了吓人的一幕。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你看你看这带感的画面!明明应该让人振奋激动兴奋!可这充满了基情和情爱的画面简直闪瞎了我的双眼让我都无法直视!简直都让我不想发表我的言论和看法!虽然这都是神还原了,但是队长你还是快告诉我你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队长你对这图cos怎么看!【照片.jps】

你简直都想掀桌了,这就是真爱啊!

        等黄少天转发完,你就兴高采烈的扑在电脑前等待喻队的回答。虽然你不认为微博这玩意必须要靠手速才能抢首发,但是……比喻队手快的全部冒出来了。大神们这是要集体出来拯救世界啊。你抱起一桶爆米花就围观了起来。

@方锐V:呦呵,看不出来啊。 @喻文州V 喻队,老叶让我带一句,看来蓝雨寺已经让你饥不择食了,还是快来我们兴欣吧!@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你看你看这带感的画面!明明应该让人振奋激动兴奋!可这充满了基情和情爱的画面简直闪瞎了我的双眼让我都无法直视!简直都让我不想发表我的言论和看法!虽然这都是神还原了,但是队长你还是快告诉我你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队长你对这图cos怎么看!【照片.jps】

@王杰希V:不错,coser很努力。@喻文州V心疼喻队。 @方锐V:呦呵,看不出来啊。 @喻文州V 喻队,看来蓝雨寺已经让你饥不择食了。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照片.jps】

@楚云秀V: @喻文州V心疼喻队。@苏沐橙V沐沐围观吧!

@王杰希V:不错,coser很努力。 @喻文州V心疼喻队。 @方锐V:呦呵,看不出来啊。 @喻文州V 喻队,看来蓝雨寺已经让你饥不择食了。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照片.jps】

@张佳乐V:哈哈哈哈没想到啊喻文州,你原来在粉丝中如此悲伤 ! @喻文州V心疼喻队。

@楚云秀V: @喻文州V心疼喻队。@苏沐橙V沐沐围观吧! @王杰希V:不错,coser很努力。 @喻文州V心疼喻队。 @方锐V:呦呵,看不出来啊。 @喻文州V 喻队,看来蓝雨寺已经让你饥不择食了。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照片.jps】

@孙翔V:喻文州你原来是外星人吗?!
@喻文州V @张佳乐V:哈哈哈哈没想到啊喻文州,你原来在丝中如此悲伤 ! @喻文州V心疼喻队。 @楚云秀V: @喻文州V心疼喻队。@苏沐橙V沐沐围观吧! …………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照片.jps】

        羊习习的智商已经无法拯救了。你一口咬断嘴里的黄瓜这么想到。

        喻文州刚整理好笔记顺便刷一刷微博,发现自己已经被@了无数次。默默的转发回复

@喻文州V:谢谢coser的支持和喜爱,效果也是非常棒的,继续加油^_^,另我想继续呆在蓝雨,性取向也非常正常也不是外星人。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什么!你看你看这带感的画面!明明应该让人振奋激动兴奋!可这充满了基情和情爱的画面简直闪瞎了我的双眼让我都无法直视!简直都让我不想发表我的言论和看法!虽然这都是神还原了,但是队长你还是快告诉我你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队长你对这图cos怎么看!【照片.jps】

看到这一群大神们对喻队的回复,你整个人都要笑抽在电脑面前。你擦了擦笑出的眼泪,重新望回电脑屏幕,一条私信引起你的注意——来自喻文州。

卧槽什么情况!大神来找我事了?!你一瞬间就吓住了,连忙打开私信。

“XX,你好。我是喻文州,通过队友看到了你的正片,真是出的非常好啊。请问你明天下午有空吗,我想你请你喝一杯咖啡。”

卧槽卧槽大神约我了!你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迅速大爆手速回复他“有空有空,在哪?”

“就蓝雨俱乐部对面的咖啡厅,我下午三点在东边角落的一桌等你,没问题吧?”信息迅速秒回,你一边感叹真不愧是职业选手一边回复信息,“没问题没问题”“那到时见了。”“好。”

第二天下午三点,你准时出现在咖啡厅,那张桌子上已经坐了一个男人。你拉开另一张椅子报出自己的cn名坐下。对面的男人摘下墨镜,衬衫折到胳膊肘处露出白净的小臂,勾起一个温柔的笑容说道:“初次见面,我是喻文州。”当时的你并不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将是你一生的伴侣。

交往很久后你才想起来问他当时为什么肯定你就一定会和他在一起,正在整理书架的喻文州并没有犹豫,张口就说道:“因为是你。”脸红什么的你根本没有,只是觉得面前这个被阳光照射的男人这么美好。

喻文州将最后一本书放好,转身将坐在床上的你拥入怀中,嘴唇放在你的耳边,轻声说:“谢谢你,让我在你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你。”

当然,你也没看到喻文州志在必得的笑容。

—————————完——————————

!!!!!写完了!

感觉写崩了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w=

评论 ( 1 )
热度 ( 2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