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虎视眈眈】

继黄少天的威风堂堂后我又来了一发张佳乐的虎视眈眈【笑】


因为答应了几位太太写虎视眈眈恰好又都点了乐乐,所以就快马加鞭的赶了出来


ooc! ooc! ooc!


希望喜欢´▽`


请保持室内明亮。


—————————☆——————————


“大大!Q市里要开荣耀only了约不约!”


“哎……荣耀only吗!约约约!”


你的一天就在这时正式开始。


你是一名专业coser,也是一名专业舞者。平时常常出些cos,然后在熟悉的练舞房里教授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生活如此美好。


你作为一名coser正式在圈内出名,还是在去年出了自家男票的账号卡——百花缭乱。那时候你已经和张佳乐开始了交往,生活虽然历经挫折但也简单温馨。


Q市的荣耀only你是作为嘉宾出场的,结合你舞蹈老师的身份,几名coser商量后决定了节目——虎视眈眈。当然,你也是不折不扣的领舞。


君莫笑,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这个舞蹈阵容让人华丽到窒息,每一位coser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些热爱荣耀的人,献上最震撼的视觉享受。


练习当然是必要的。


可你敢在张佳乐面前练习吗?当然不敢!


别看张佳乐平时软萌软萌的好像很好欺负,可心里实在是不怎么单纯,你可不想早上腰疼着起来练舞。


这么羞耻的舞蹈果然不能让他知道。


“媳妇~我今天去帮你买了你爱吃的甜甜圈!还是老地方的那一家!今个真幸运到我这儿甜甜圈正好剩俩~媳妇我对你多棒!”张佳乐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朝你蹦达着过来,一把将你抱起来放在他的腿上,双手呈上甜甜圈等待你的夸奖。


“呀乐乐真棒!你的幸运值本来就少还花在了这上面真是辛苦呀,来来来,啵一个啵一个!”你咬了一口甜甜圈,探过头去与张佳乐交换了一个巧克力味道的吻。


“媳妇我跟你说件事!”“哇哇!说!”你嘴里嚼着甜甜圈说不清话。


“明天咱这有荣耀only对吧,主办方邀请了霸图的主力队员前往,媳妇你跟我去呗”你的背一下子僵住了。


What?!这主办方怎么这么有钱还他妈去请战队!你请战队就请战队还请嘉宾干嘛?!搞笑吗?!你的内心一下子就炸了,这不意味着你要在张佳乐的面前跳虎视眈眈了吗?!更何况还是那么多人!


你忽然有些欲哭无泪。


“乐乐哒我一定去的!”“这才是我的好媳妇吗,我带你一起去?”“不不不,还有女同学一起去的!”“好吧……那记得等我哦”


因为第二天还有活动,你和张佳乐都没有玩到很晚,早早就上床睡觉。你窝在张佳乐的怀中心想明天怎么办,算了……尽人事以待天命吧……你叹了口气挪了挪身体,在张佳乐的怀里找到一个好位置睡了过去。


————☆


旁边的妆娘小心翼翼的为你撸好了妆戴好了假毛,通知你马上就要上场表演。虽然不是很晚,但张佳乐一定回去训练了。你抱着一丝侥幸心理上了场。


熟悉的音乐想去,纵使你没有思考,身体也先一步动了起来。练习的太多,早已无需思考,身体已经记住了一切。


百花缭乱,君莫笑,夜雨声烦,这些玩家们喜欢的账号卡们此刻出现在他们面前,跳起来著名的虎视眈眈,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只是在你不知道的暗处。


“张佳乐,舞台上出百花缭乱的是你的媳妇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道。


“啊,是啊是啊,我媳妇美爆了吧!果然我媳妇出百花缭乱最帅了!”


不乐乐……张新杰是想问你介意你媳妇在舞台上跳那种舞吗……林敬言扶了扶额头,心累了。


舞曲很快结束,你朝舞台下鞠了深深一躬笑着挥手离开。


呼……卸了妆的你明显长舒一口气,拉拉自己的衣服走出会场,看到了门口晃哒的张佳乐。虽然做了伪装,甚至把标志性的小辫子藏了起来,你还是一眼认出了他。


你欢快的扑在他的身上。从后面亲了去他的后颈。果然还是看到了……你也不是多矫情的人,看到自己男票看到自己跳这种舞,你也心平气和的接受了事实。


“乐乐我跳的怎么样啊?”“卧槽媳妇你还好意思问我,你这几天冷落我去练舞最后还练了个这!这多少宅男要勃起了!我媳妇能被视奸吗?!”


你扑哧一声就笑了出了“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奇葩你从哪儿学会这个词的?”“别岔开话题!媳妇……我不开心……”张佳乐转过身来嘟了嘟嘴,朝你一脸委屈的说道。


“唔,我回去在给你跳一遍?”


“可你都在那么多人跳过了!而且这几天晚上都没理我,我好寂寞好空虚的”


“……卧槽你想咋”你忽然有些不妙


“所以……今天晚上……你就与我在床上共同舞上一曲吧”


—————————————————————


感觉我写坏了怎么办!


凑活着看吧……辜负了几位太太的期望真是对不起了!


望喜欢


热烈欢迎小红心和评论!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 20 )
热度 ( 1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