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男神x你【夜店黄少】

凤梨太太的夜店黄少来了!!!!

因为爪机没办法艾特所以妹子你就自己找吧……

夜店风的黄少

没有你想不到只有我做不到,不要怀疑我的脑洞!

前方高能   

ooc!  ooc!  ooc!

希望喜欢!

——————————☆———————————

“哟少天,有没有兴趣跟哥打个赌啊”

“我擦老叶你想干嘛!你不用说我就知道肯定是你媳妇又给你出什么鬼主意!你别想着祸害我媳妇!你们玩战术的都心脏我堂堂剑圣会不知道吗?!叶修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啧啧,我还没说赌约那”

“哟哟哟,那你说啊,反正我是不会答应的你放心好了”

“少天啊,要是我们兴欣得了冠军,你就跳个钢管舞呗,你媳妇录下来再群发给我们,怎么样?”

“我靠!!!!叶修你好意思吗?!你真以为你领着那一群野路子就能拿到冠军吗?!今年联盟的冠军肯定会是我们蓝雨的!不过你这样说完全激起了我的好胜之心!本剑圣接受挑战!!!!!”

某个热闹的夜晚,职业选手群里的这样一段对话,让许多选手都截了图。

——☆————————

当叶修领着兴欣对上蓝雨,当失败笼罩在这篇广阔的天空,平时话多的黄少天此刻什么也不想说。

当黄少天打开家门走进家中,看到独自窝在沙发角落泪光闪烁的你,心猛地一疼。冲上前去将你紧紧搂在怀中。

“媳妇媳妇没事啊!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吗?你看我都没有沮丧那!来年我们蓝雨还是全宇宙最强的,明年本剑圣我一定能和蓝雨一起拿到联盟冠军的!给你带来一枚冠军戒指的!所以媳妇不要伤心啊,你伤心的话我也会伤心的”黄少天用手轻轻拍了拍你的背,用着好听的声音安慰你。

“嗯……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嘛!”你笑笑回答他。

后来……兴欣战队取得了联盟第十赛季总冠军。

“我靠,叶修这是开了挂吧,27的老家伙得了冠军,真是厉害啊……”

“就是就是嘛!在厉害也没你老公我厉害啊,媳妇我跟你说啊……”“少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黄少天明显愣住了,低头想想好像没啥忘的东西啊。

“少天,你还记得和叶神的赌约吗?”

“我靠靠靠靠靠!!!媳妇你不说我都忘了!惨了惨了!叶不羞那个心脏的肯定不会放过我的!媳妇你说我怎么办啊……”

既然答应了叶修,黄少天肯定还是会做的。

每天皱着眉头在训练完后看上几段钢管舞教材,叽叽喳喳的向你询问着应该注意的什么,每天你都在自己的笑声和黄少天从钢管上掉下来的声音中度过。

在选手群的一再催促下,黄少天还是郁闷的录起了钢管舞。

背景音乐是你挑的,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 Toxic,节奏轻快很适合跳舞。

音乐很快响起,少年的手在钢管上轻盈的舞动了几下,随着音乐的逐渐发展,柔软的身体贴上冰冷的钢管,并不灵活的扭动。在舞蹈室昏暗的房子里,你一时着了迷。

几分钟的舞曲很快结束,看完全场的你整个人都不好了,关好录像机不敢直视跳完蹲在你面前的黄少天。

“媳妇哒?脸怎么红?媳妇你该不会是兴奋了吧!我就说嘛!我堂堂联盟第一剑圣,区区钢管舞根本不在话下!也是迷倒万人的!……媳妇?”黄少天迟疑的喊了你一声。

此时的你将脸完全埋在了双臂中,冲黄少天摇了摇头。

“哎媳妇……”黄少天一下子就将你抱了起来,举在他的面前。重心瞬间失调的你忍不住大喊了一声。

黄少天愣愣的看着满脸通红的你,啪叽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将你抱在怀里。“呀媳妇媳妇,我的魅力还是蛮大的吗!媳妇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害羞啊,怎么样怎么样,你老公我跳的超棒的吧!待会一定叫群里那帮熊孩子瞧瞧什么叫做全能剑圣!!!!!”

“黄少天你要点脸行吗……”你靠在黄少天怀里闷闷的说道。

“唉唉唉媳妇你别岔开话题,怎么样,本剑圣帅吧帅吧帅吧!那么媳妇!”黄少天稍微将你推开了一点,明亮的双眼与你直视,罕见的认真浮现在他的脸上,淡淡一笑道

“约吗”

后续:

职业选手群——

“哟,少天,这隐藏属性不错啊”

“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

————————————————————————

写的都是些什么啊……好像流水账一样

提到夜店我就想到钢管舞……

热烈欢迎小红心和评论!

还有一篇糖糕的!我会加油的!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 16 )
热度 ( 1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