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小细节十题【上】

好久不写了 突然想写了

望喜欢——

——————————————————

①挽起耳边的碎发@张佳乐

“媳妇——我回来了——”张佳乐打开家里的铁门,兴奋的对着屋内喊,得不到回答才发现你独自踩着提子收拾衣橱。

“哎呀媳妇你都不等下我”张佳乐急忙放开手中的东西,在一旁小心翼翼的扶着梯子,生怕你掉下来。

“等你都等到几百年了”你低下头望着张佳乐,脑门上几滴汗水和耳边来不及整理的碎发映入他的眼帘。

张佳乐忽然一踮脚,在你的唇边印下一吻,轻轻地将你耳边的碎发挽到耳后,戳着你的脸笑道“我可就这一个媳妇,还不得好好保护着”

——————————————————

②整理斜的衣领@喻文州

你和喻文州交往的事情被你告诉父母之后,你们俩就商量着在今天登门拜访。

一大早起来,喻文州冷静的收拾着一切,给你父母的,给家里小孩的,倒是你,从一大早起来就混乱不堪,不停的问着喻文州“文州你说我穿这个行不行啊”“文州你说我爸妈喜不喜欢你啊”“文州你说我爸妈同不同意咱俩啊”

你的小脸急得红扑扑的,生怕有些什么不对的地方。

喻文州有些好笑的看着你,他极少能看到你这么慌乱失措的样子。他勾了勾嘴唇,走到收拾东西的你的面前,对着你的脑门狠弹了一下。

“怎么样?清醒了吗?不就是上门看一下老人家吗,你这么紧张?”喻文州带笑的目光落在你的身上“看,衣领都斜了”男人伸出好看的手,仔仔细细的整理好你的衣领,笑道

“好了,去见岳父岳母了”

——————————————————

③雪地里的牵手@叶修

“我操,这雪怎么这么大”刚出了楼道口叼上一口烟,叶修就看到了这令他惊叹的大雪。“这雪……都漫过小腿肚了吧。”叶修站在楼道口,思索着是不是重新回到楼上。

“老叶看你怂的”忘了叶修一眼,你把东西往背包里一塞,大步的就开始在雪地里踩。

“哎哟喂媳妇你慢点!走那么快干嘛我都追不上”叶修看见你走了,猛吸了一口烟跟在你的后面。

“慢点慢点!等着我!太滑了!”你在前面走的稳稳的,叶修在后面走的闷闷的。

“好啦好啦,把手给我”你终于看够了叶修的窘态,大笑着朝叶修伸出手去。“媳妇你也忒心脏了”叶修抓住你的手不敢放开,慢条斯理的走着。

“嗯,果然我媳妇的手就是软”

“滚”

——————————————————

④冰箱上的便利贴@王杰希

“好困……啊……王爸爸又早起去战队了”你打着哈哈,穿着王杰希的衬衫悠哉的走在去冰箱的路上。

“王爸爸不在家,吃点啥慰问慰问自己好那~”当你走到冰箱的那一刻,王杰希以实际行动告诉你,这个美好的想法是不可能是实现的。

“我知道你来大姨妈了,冰箱里不能吃的东西我都数过了,吃点热的,锅里给你煮稀饭了。注意自己。”

你撇了撇嘴,心里嘀咕着我没看到我没看到的打开冰箱门。

“我知道你肯定会打开冰箱门,如果让我发现你吃了,大姨妈过后你知道我会干什么。”

哦,喝稀饭吧。

——————————————————

⑤盖上蹬掉的被子@韩文清

韩文清处理好战队的事物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十二点,看到房间里微弱的光芒,他知道你肯定已经睡了。

你睡觉从来没有老实过,不是蹬蹬被子,就是从床上滚下去。对于这件事,韩文清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帮你改过来。

所以等他来到房间里的那一刻,果不其然,你又瞪了被子。半条被子都已经躺在了地上,只有一点点裹在你的胸前,一双白腿裸露在外面,姿势撩人。

韩文清谈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将沉睡的你放好,将你蹬掉的被子重新盖好,帮你掖了掖可能透风的地方。

然后低头在你的额头上印上一吻,这是属于铁血男儿的情话

“晚安了,我的姑娘”

——————————————————

不知道啥时候会写下

望喜欢

来点小红心?

评论 ( 13 )
热度 ( 2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