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夏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我们的故事

张新杰x你

叶小妹的点文

恭喜一下自己四百粉w

望喜欢

————————————————————

我们的故事

是一部很长的电影

————————————————————

“张副队!!!!嫂子她出车祸了!!!!”

正在操作着石不转的张新杰愣住了,罕见的失误标志着他此刻震惊的内心。

“你说……什么?”男人的内心已经有些颤抖,不相信的又问了一次。

“嫂子现在正在市中心医院抢救啊副队!”

“带我去!”

————————————————————

黑色的轿车带着张新杰驶向医院,车窗外快速闪过的风景五彩斑斓,张新杰没有心思去看,他的内心只有他的女人。

黑色的轿车到达白色的医院,曾经,张新杰甚是喜欢黑色和白色的搭配,简洁大方不凌乱,这是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最好的颜色。

此刻,他却如此厌恶这搭配。

跑向手术室,红色的灯将男人拦在外面。张新杰从未如此慌乱,原本整齐的队服拉链开了一半,眼镜斜在了一边,而他的表情,是惊慌,是他从未有过的。

张新杰无力的靠在墙边,手放在胸口 我计划了自己的一生,你突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把和你的生活安排在一起,计划了结婚,计划了生子,你此刻忍心突然离去吗。

张新杰回首过去,心头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

他还记得交往后第一次生日。

“新杰新杰!生日快乐!”你欢快的跑到张新杰的面前,献宝似的将手中的黑色礼盒递给张新杰。“拆开看看”

“好”男人藏在眼镜的眸子带着点点笑意,好看的双手拆开红色的丝带,映入眼帘的是是一件手表,简洁,大方。

你笑的一脸开心“我知道你注意时间观念,看到你手上的手表也带了两三年了,就想着给你换一个,怎么样,喜欢吗”

你带笑的眼睛都是写的求表扬。

张新杰揉揉你的头,在你的嘴角边印下一吻,“很好,我很喜欢”

那天晚上,你们第一次做了。

你把你的一切都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捂住了温热的双眼,眼镜被放在一边,真是的,我好想再看到你的笑容。

给我撑下来。

韩文清递给张新杰一碗粥“喝了”

张新杰没有理会,只是静静的看着手术室外的红灯。

韩文清难得好脾气又说了一声,依旧无回答。

韩文清脸立刻黑了下来,一把扯住张新杰的衣领,将张新杰硬生生的从椅子上拉了起来“你看看你!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你还是张新杰吗!你忍心让她看到你现在这个怂样?!你他妈给我喝下去!”

张新杰完全愣住了,自嘲的笑了笑,有了你,他破了多少次自己的规定。

现在是凌晨两点——

——————————

一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熄灭了,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门开

没有想象中的你的病床被推出。

没有

“……医生”张新杰内心的不安一点一点放大。

那医生拉下口罩,双手握住张新杰的手。

“节哀吧,人已经走了”

张新杰眼前一黑,迷失一切。

你怎么舍得丢下我。

——————————————

一个星期后,你的葬礼。

你的相识,你的好友,你的父母。

他的相识,他的好友,他的父母。

唯独走的人是,他的你。

——————————————

后记——

我们的故事

很不一样

只是结局太匆忙

——————————————

点文的妹子要虐

写一个不一样的张副队吧……

我也第一次写张副队第一次写虐……

ooc啥的……请提出!

望喜欢!

来点小红心?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TOP